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一会儿可以看下EZ的伤害,感觉比整个队伍打的还要高。”
    记得和长毛有些激动,直播间弹幕更是满屏的King已经刷屏。
    “谁说K皇老了,这K皇一点也不老啊。”
    “这EZ绝对开了,锁头还是透视,自己心里清楚。”
    “不是哥们,这EZ被动是孤立无援啊?周围没有队友直接显圣了。”
    “这EZ怎么跟我遇到的不一样,为什么我的队友EZ全是混子,就会在后面QQQ,关键还Q不到人。”
    ……
    弹幕快速滚动起来。
    镜头给到FNC这边,选手看着屏幕唉声叹气。
    EDG这边,厂长等人则是一脸兴奋。
    陆轩面无表情,只是觉得手指有点疼。
    再给他一次机会,他绝对不玩EZ了,鼠标键盘都要按冒烟了。
    ……
    FNC众人回到了休息室。
    教练赶紧迎了上来。
    “大家已经做的很好了,就差一点,最后一波如果能晕住EZ,这把就有了。”
    “教练我的,这把我对线没打好。”
    Bwipo主动背锅。
    “没事的,对面上单太强了,这不怪你,我们还是低估他了。”
    FNC教练拍了拍Bwipo肩膀,鼓励道。
    “大家别气馁,今天明显能够感觉到,对面除了上单都不在状态,和上次与我们交手时,完全不是一个水平,相信下一把我们一定能打回来的。”
    FNC教练看向众人,此言一出,Caps等人也不由点头表示赞同。
    状态无疑影响着选手的发挥,他们也有过状态不好的时候。
    状态好的时候,Caps自认为Faker也不是对手。
    不好的时候,打一些名气不高的中单,也会很费劲,这一点他深有体会。
    上一把牙膏给他的感觉就有点不在状态。
    而这种不在状态,不是短时间内就能调整好的。
    “大家加油,下一把赢回来。”
    FNC众人恢复了信心,准备再战。
    另一边陆轩和厂长等人也回到了休息室。
    “轩哥,喝茶,地道中国茶。”
    奥迪满是笑容地将精心准备好的冰红茶送到了陆轩手中。
    “谢谢。”
    陆轩接过,一饮而尽。
    坐在一旁沙发闭目养神,同时推测起下把骰子转动的结果来。
    “你为什么不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