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不是,哥们,难道又要英译中了?”
    好在很快翻译就放下心来,因为他发现厂长就会这一句。
    采访也正式开始。
    “这一把你的寡妇拿到了MVP,对于自己的表现打几分呢?”
    主持人看向厂长,一旁翻译跟着翻译道。
    “7分吧,感觉还不够细。”
    厂长想了想说道。
    直播间弹幕已经满屏的7开始刷屏。
    “别细了,再细要没有了。”
    “这寡妇可以比盲僧强多了,起码不会摸眼绕圈,打出4396的伤害。”
    “你懂什么,厂长那是在验证圆周率,以7为半径画圆,圆的周长就是4396。”
    ……
    “上一把你前期都主要针对中路进行Gank,是不是更熟悉老队友Scout的打法风格,觉得他更好抓一些?”
    主持人又继续问道。
    “嗯,有这个原因吧,不过换做其他人的话,我也会考虑优先抓中上的。”
    “今天是Scout的生日,有什么想对他说的吗?”
    “就希望他健康吧,健康的活下去。”
    厂长此言一出,弹幕彻底蚌埠住了。
    “这是暗示Scout回去小心棒球棍吧。”
    “错了,厂长的意思是,打比赛的时候好好活着,等他去了再死。”
    “难怪今天Scout送这么多,这下真是精忠报国了,再也不欠EDG了。”
    ……
    “今天你们队伍使用了EDG去年夺冠后的S赛皮肤,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嘛?”
    主持人看向厂长,又继续问道。
    厂长握着话筒,陷入了思考。
    他是看陆轩用了剑圣皮肤才跟着用的,根本没有想到,有什么特别意义。
    忽然厂长灵机一动。
    “因为今天是Scout生日,所以想帮他回忆一下在EDG的快乐时光。”
    厂长看向镜头,认真说道。
    弹幕却是另一个画风:
    “这直接明示了,Scout在EDG的时候强无敌,离开了EDG什么都不是。”
    “EDG这中单谁来都行啊,有厂长和K皇在,只需要会蹭局势。”
    “拉倒吧,膏子哥只要不睡觉还是挺猛的。”
    ……
    “你感觉Scout的实力比起在EDG的时候如何呢?”
    主持人又看向厂长。
    “感觉还是很强吧,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