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他太渴望能够去一次世界赛了。
    EDG这边众人回到了休息室,陆轩则是去进行赛后采访。
    负责采访的是主持人余霜。
    “大家好我是EDG上单选手King。”
    陆轩对着镜头打了个招呼。
    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
    “K皇牛逼。”
    “现场观众也非常热情啊,再次成功晋级到春季赛决赛,心情如何。”
    “就很开心吧。”
    陆轩随意说道。
    “RW这支队伍是今年刚刚成立的队伍,EDG这边也有很多新的面孔,与RW交手,感觉与和其他老牌强队交手,有不一样的感觉嘛?”
    余霜看向陆轩问道。
    “就感觉RW也很强吧,而且就像你刚才说的那样,他们刚刚成立不久,就已经展现出了很强的实力,相信经过一番磨合之后,他们会变得更强。”
    陆轩想了想说道。
    “说到新人,EDG的中野都属于新人选手,现在EDG又晋级到了春季赛决赛,今年有信心能够再走一遍黄金之路嘛?”
    听到这问题陆轩脸上露出思索之色,片刻之后说道。
    “我相信我的队友,去年一整年EDG艰难的走完了黄金之路,很多人都说我证明了自己,那么今年的话,就是要带领没有走过黄金之路的队友再走一次,让他们也能够享受这份荣誉。”
    陆轩此言一出,现场再次响起了热烈的欢呼声。
    EDG休息室,奥迪听到陆轩这番话,更是无比激动。
    今年终于要轮到他了。
    直播间弹幕也跟着乱飞起来。
    “还想走黄金之路,去年就是Faker大意了,一旦Faker发力,直接干碎EDG。”
    “还在Faker,Faker现在出场次数都没奥迪多。”
    “问过Theshy和乌兹了嘛?感觉今年这两个才是天选之子。”
    “去年问过了,乌兹同意了,相信今年乌兹还会同意的。”
    ……
    RW众人在后台看着EDG的采访,心中也有些感慨。
    他们还在为了春季赛季军准备,这边EDG都准备要重走黄金之路了。
    这差距也太大了。
    RNG众人也在关注着这场比赛,听到陆轩的采访,RNG众人都变得有些紧张。
    尤其是小虎,人已经麻了。
    本来以为Scout走了之后,他可以称霸L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