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直播画面正好给到牙膏,又拍到了牙膏眼睛闭上的画面。
    比赛直播间弹幕再次乱飞起来:
    “我服了,这哥们又睡着了,真是闭着眼睛随便打啊。”
    “这可不是随便打的,明明是睡梦罗汉拳,那瑞兹连招,Faker来了估计也打不出来。”
    “不会是他把飞老师气运吸干了吧?飞老师打比赛前闭眼就已经无敌,这哥们一直闭眼一直无敌啊。”
    “明明是打的太累了,已经燃尽了。”
    ……
    EDG这边众人起身,准备过去碰拳。
    Haro看到牙膏还在座位上坐着,又有呼噜声响起,赶忙去拍了拍他。
    “我没睡着。”
    牙膏惊慌起身,耳机带着差点把电脑主机拽倒。
    还是iboy眼疾手快,一把扶住,避免了更大的尴尬。
    牙膏赶紧把耳机摘下,跟上队友脚步,走到了IG这边,和IG众人一一弯腰碰拳。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IG这边众人心情还算不错。
    毕竟常规赛只是输了这一把,已经晋级到了季后赛半决赛,只要发挥好,完全有实力冲击春季赛的冠军。
    “这哥们太邪乎了,感觉他一上场队友都变得邪乎了。”
    杰克看着陆轩离去的背影,忍不住说道。
    “下次再遇上,我什么也不干,就一直抓他。”
    Ning跟着说道。
    “好了,没关系的,经理晚上还请客呢。”
    Rookie笑着看向众人。
    IG众人也一起有说有笑地走下了选手席。
    EDG这边众人回到休息室。
    阿布正兴奋地转圈,一一上前和陆轩等人拥抱,那感觉仿佛夺冠一般。
    “可以,你这把盲僧已经有我三分神韵了。”
    厂长看向Haro又开起玩笑来。
    “得亏只有三分,要不然这把难了。”
    Meiko也跟着开起了厂长玩笑。
    厂长也不在意,开始遥想当年MSI。
    奥迪对着饮水机一顿输出,将接好的水递给了陆轩等人,脸上也满是笑容。
    “春季赛冠军我来了,接下来就是属于奥迪的时代。”
    奥迪心中不由幻想起来。
    去年来的晚了,活动已经开始了。
    今年打死他也不会离队,就算是背着饮水机,也要把黄金之路走完。
    陆轩这边则是收到了系统提示。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