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力,硬是把RNG从B组排名垫底打了回来,一直冲到了B组第三。
    JDG战队在与SN的电商大战中,虽然纸面上买的选手知名度不高,但是质量不低,成功以一个积分的微弱领先优势,压了SN一头,获得了B组第四的成绩。
    B组第二则是RW战队,从OMG买了SMLZ,中单硬币哥,上单阿光,虽然队名是新的,但是队员一点也不新,都是成名已久的老将,这赛季也磨合优秀,胜多输少,成功晋级。
    至于排名第一的则是IG战队,十八个积分,十八连胜,未尝一败,恐怖如斯,如果季前赛最后一局能够赢下EDG,那么将会创造春季赛全胜的历史记录。
    A组这边OMG失去SMLZ之后,整个队伍表现不佳,未能晋级。
    VG依旧是只吃经济没有回报,又是排名垫底。
    WE磕磕绊绊和FPX常规赛胜场相同,最后靠着加赛成功晋级。
    第三是原来的IM,现在更名为了BLG战队。
    本以为蛇队今年会垫底,但没想到进行人员调整后大爆发。
    水晶哥又打回了AD,虽然表现不佳,但是队伍整体却表现优秀,尤其是上路的圣枪哥已经成为了队伍的支柱,带领蛇队冲到了小组第二,和EDG积分持平。
    整个春季赛季前赛,只剩下了最后一场对局,由EDG对战IG。
    虽然是最后一局比赛,但是对于季后赛影响很大。
    尤其是EDG这边,如果赢了,就是A组第一出线,直接去打半决赛。
    如果输了,还要和蛇队打加赛。
    谁赢了谁直接晋级到半决赛,输了的就是晋级到四分之一决赛。
    在快要开打之前,阿布也联系上了陆轩,将情况说明。
    “哎,差一点,本以为不需要你出手了。”
    阿布有些无奈。
    上一场打的是B组倒数第二的LGD,本以为稳稳吃分,成功第一晋级,没想到竟然输了。
    听到阿布说输给了LGD,陆轩也想起来了。
    这个赛季的LGD古怪的很,弱队打不过,强队打不过。
    网友还特地做了一张图,来表示这时联盟的食物链。
    LGD就属于逆转生态的存在,不知道是不是韦神反向Q还在发力,让LGD获得了这种逆转之力。
    虽然赢了比赛,不影响LGD的排名,依旧是倒数第二。
    但是却让EDG变得非常难受,变成了现在这种尴尬的局面。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