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服了。
    他想到了之前,陆轩Carry比赛,队友坑的时候,陆轩从来没有责怪过队友。
    看到队友Caryy时,陆轩甚至比他自己Carry还要开心。
    “EDG不能没有陆轩!”
    阿布在心中狂喊。
    ……
    赛后采访,邀请了厂长。
    厂长走上了舞台,负责采访的是任栋。
    “怎么任栋又上来了?我的余霜呢?上一把比赛采访就一分钟,我还没看够呢。”
    “一分钟还不够嘛?”
    “任栋怎么了?我觉得任栋比余霜采访更好。”
    “我好了。”
    直播间不知道谁刷了一个我好了,满屏的我好了开始飘起。
    “不是哥们,这也能好?”
    “没办法,余霜还能忍一忍,任栋我是真的忍不了。”
    “完了,又要Day1了!”
    ……
    直播间的弹幕已经串的不知道天地是何物了。
    “好了,感谢评论席,感谢各位老师的解说,再次恭喜EDG赢下了本场比赛,很开心能够邀请到厂长接受采访,现在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任栋看向身旁的厂长,采访也正式开始。
    “大家好我是EDG的打野克烈儿辣舞。”
    厂长一手拿着话筒,另一只手冲着观众席挥舞起来。
    场下观众发出欢呼。
    直播间再次被满屏的7刷屏。
    “战胜了SKT之后,此时此刻心情如何?”
    “就还好吧,感觉是能够拿下的。”
    厂长非常淡定地看着镜头。
    “我们都知道其实SKT算是EDG的老对手了,在对战SKT之前有什么特别的准备嘛?”
    “也没什么特别地准备吧,我已经在研究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了。”
    厂长骚话连篇,直接玩起了自己的梗。
    现场再次发出欢呼。
    比赛直播间弹幕也跟着快速滚动起来。
    “研究员又来了,研究一下送哪个队伍进入四强是吧。”
    “赢一把就开始上嘴脸了,SKT肯定是在藏东西,不想暴露太多战术。”
    “藏什么?Huni把尿不湿藏裤子里了?还是教练组把回家的机票藏好了?”
    ……
    弹幕开始乱战。
    有些观众是只看S赛的,对于今年EDG的表现不是很了解,而有些观众就算是有所了解,也不敢相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