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iboy,什么叫做真正的尊重。”
    “乌兹?乌兹也能碰瓷K皇了?乌兹遇到K皇赢过一把?现在还没打WE呢,就已经判RNG赢了?”
    ……
    RNG粉丝和EDG粉丝本就不对头,说着说着直接吵了起来。
    “不是哥们,这是IG的比赛啊。”
    IG的粉丝都懵逼了。
    采访还在继续,骆歆又继续问道:“现在EDG已经晋级到了决赛,在决赛你更想和WE交手还是RNG呢?”
    “感觉都差不多吧,没什么太大区别。”
    骆歆连续听到的答案都是如此耿直也有些绷不住了,想了想继续问道:
    “那你觉得你厉害还是乌兹更厉害一些?”
    “我觉得轩哥更厉害吧,轩哥上场我们就能赢。”
    iboy看着镜头,一脸严肃,不像是在开玩笑的模样。
    弹幕也跟着滚动起来。
    “我服了,这AD还真是厂长亲传弟子,不仅把厂长骚话学了,抱大腿功夫也是一流。”
    “给你你抱不抱?那老鼠最后一波团战,我上我也行,挂在那里就随便乱杀。”
    “对线期呢?对线期不说?iboy反应快的很好吧,整局就没中几个指向性技能。”
    ……
    骆歆好不容易逮到一个老实人,又继续追问道:“让你选MVP的话,你会给谁?”
    “给轩哥吧,轩哥这三把发挥都很好,如果不是他,我们也不会赢的这么轻松。”
    ……
    “这就尬吹了吧,那梦魇玩的什么玩意,除了关灯,还有什么用?”
    “感觉K皇最近状态下滑严重啊,除了第一把滑板鞋有点说法,腰子也就一般水平。”
    “就是,K皇最后两把一点儿也不C。”
    “不是不C,是只C关键局,先C带动后C,具体情况具体C,不是无脑C,放手让队友C,才能灵活C,把把C。”
    “你说的是C啊,我还以为是C呢。”
    ……
    乱战的弹幕突然又变得和谐起来。
    骆歆看向iboy,想了想又继续说道:“看来King对你影响很大啊,平时训练赛是不是也经常指导你?”
    “对,轩哥在我训练赛的时候经常指导我。”
    iboy看着镜头依旧脸不红,心不跳。
    后台的阿布听到iboy这么说也是有些无语。
    “指导你不训练是吧。”
    不过阿布不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