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接着说道,iboy笑容也渐渐消失。
    “经理我感觉脑袋晕乎乎的,要不然下把让Zet上吧。”
    iboy看向阿布说道。
    “让你打个比赛,不是头疼就是手疼,来我摸摸。”
    阿布说着把手放在了iboy脑袋上。
    “我去,这么烫。”
    阿布下意识要把手收回来,还是坚持住了。
    “一点也不烫,我还不知道你,就想划水,最后一把了,再坚持下。”
    阿布直接拒绝了iboy的换人提议。
    ……
    “欢迎大家收看英雄联盟夏季赛半决赛的对局,本场比赛由EDG对战IG,我是解说泽元。”
    “我是解说Rita。”
    “现在EDG已经2-0领先,率先拿下了赛点,IG则是被逼到了悬崖边上,必须得赢一把了。”
    “是的,感觉上一把EDG这边厂长凯隐发挥的太好了,直接带起了全场的节奏,这把凯隐应该也不能放了。”
    “EDG这边总是有人能站出来,看IG这边怎么应对吧,要不给Theshy拿个剑姬?感觉上把如果是剑姬,EDG这边不会这么好赢的。”
    “确实大虫子主宰比赛的能力比剑姬还是弱了些,虽然够肉,但是队友一旦劣势,团战就很难打。”
    泽元和Rita一顿分析。
    两支战队的选手已经登台。
    镜头给到IG这边,中路的Rookie和下路双人组脸上神色并不好看,看上去就能感觉到压力很大。
    Theshy和Ning还在嘻嘻哈哈,并未因为上一把的失利而有任何心理负担。
    镜头转到EDG这边。
    iboy面露苦色,一副不想上班的模样。
    陆轩则是闭目养神,看上去像是在静静等待比赛开始。
    实际上则是在摇动骰子。
    骰子旋转起来,最后停止。
    这一次摇到的是混一把。
    “这把怎么说?”
    教练Nofe声音响起,BP马上开始,他得赶紧问了。
    “来把香炉体系吧。”
    陆轩想了想说道。
    “但训练赛用起来效果一般啊,感觉下路配合有异味。”
    Nofe附在陆轩耳边,小声说道。
    “没事,我兜底。”
    “那就好,那就好。”
    听到陆轩这么说,Nofe也放心了。
    很快BP开始。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