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里约热内卢。
    奥林匹克体育场。
    开幕式依旧是劲歌热舞。
    伴随着观众们的阵阵欢呼。
    舞蹈结束,赛场的大屏幕上开始播放官方纪录片。
    首先出现的是G2战队,屏幕上播放着G2战队之前在小组赛的精彩瞬间。
    完美的团战表现,阿P辛德拉的对位单杀,推掉敌人基地的瞬间……
    然后画面一转,屏幕上出现了G2中单阿P的身影。
    “去年季中赛的时候,我们的粉丝对我们的期待是夺冠,但是我们表现不好,2胜8负,小组赛除了对战外卡的比赛,我们全输了。”
    “但我想说的是,正是因为我们去年让他们极度失望,所以我们这一次绝不会空手而归。”
    “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MSI的冠军。”
    “我会带着冠军奖杯回去。”
    阿P看着屏幕镜头,眼神无比坚定。
    现场响起观众的欢呼声。
    接着屏幕上画面一转,出现了EDG的队标。
    和G2一样,也是各种精彩击杀瞬间,和团队表现。
    陆轩的瑞文一打三,厂长的盲僧野区一脚踢死小花生……
    还有EDG场外,厂长指着黑板进行战术布局的画面。
    镜头再次一转,厂长的大头出现在屏幕上。
    “之前我说过,我要在世界舞台上证明谁才是世界第一打野。”
    “而这一次,我要证明,我的队伍就是世界最强的队伍。”
    厂长说完,脸上笑容瞬间消失,变得冷酷无比,一秒开启暗凯形态。
    现场的观众,又再次爆发出欢呼声。
    EDG后台。
    厂长看着这一幕,脸上露出笑容。
    “怎么样?我说的还行吧?”
    厂长对于自己的出镜,非常满意。
    “还行,不错。”
    陆轩站在厂长旁边,点了点头,有种看到熟人装逼的尴尬感。
    “好了,欢迎各位观众来到季中邀请赛的半决赛现场,我是解说泽元。”
    “我是解说Rita。”
    半决赛的解说换成了泽元和Rita。
    “今天是半决赛的第一场比赛,也是观众们非常关心的一场比赛,由EDG战队对战G2战队,赢的队伍,将会晋级到决赛,进行MSI冠军奖杯的争夺。”
    “是的,在之前的B01中,面对G2,EDG的战绩是全胜。希望EDG今天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