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陆轩此时也反应过来,现在的Scout还不是那个中文十级的Scout。
    他刚才一连串的发言,直接被Scout免疫了。
    陆轩无奈的看向阿布。
    阿布看向一旁的队内翻译:“他的意思是说,希望你下一把对战SKT的时候能够站出来,他相信你能够战胜Faker。”
    翻译听了,迅速翻译给一旁的Scout听。
    Scout听完,激动地看向陆轩:“谢谢!”
    “不客气。”
    陆轩有些尴尬的笑了笑,也没有再继续解释。
    毕竟他又不是为了骂人,只是希望EDG的状态能够调整一下,要不然后面的比赛真的不好打。
    毕竟联盟是五个人的游戏,要是一般队伍还好,但面对的如果是SKT,很容易被对方找到突破口,从而输掉比赛。
    陆轩觉得说的已经差不多了,也没有再继续。
    毕竟接下来还有好几场小组赛要打,他的目的也不是为了压力队友。
    接下来两天的比赛,陆轩连续四把都摇到了C一把,诺手、剑魔、锐雯、盖伦依次上场,把对手砍翻。
    不是对手不想Ban陆轩的英雄,而是陆轩的英雄池实在是深的Ban不完,怕陆轩再掏出其余英雄来。
    还不如放出来之前玩儿过的英雄,还有一定研究。
    但结果还是完蛋,陆轩每次都上路直接通关。
    EDG的积分变成了5分,排在第4名的位置,处于晋级的边缘。
    陆轩摇到C一把的几率也随之提升,额外增加了8%。
    厂长等人不知道是因为陆轩之前一番话的原因,还是因为陆轩把把C的原因,也都变得敢操作了。
    几场比赛下来,几乎都是碾压,打的对手毫无还手之力。
    “这才是EDG的真正实力啊。”
    “就得这么赢比赛,干脆利落。”
    “继续保持,明天干碎SKT。”
    ……
    观众们也渐渐重拾了对EDG的信心,开始期待EDG与SKT小组赛的再次相遇。
    不过也有一些不和谐的声音。
    网上出现了一段陆轩训话的视频。
    正是EDG之前赢下闪电狼之后,陆轩在EDG休息室的发言。
    不过经过恶意剪辑,已经和陆轩表达的完全是两个意思。
    画面上的陆轩看向阿光,然后又看向EDG众人说道:“怪你,还有他们几个,研究半天,被人吊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