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陆轩准备选择的英雄,正是上把阿光使用的大树。
    这玩意要维持0-0-0的战绩还是比较简单的。
    “选什么,时间快到了。”
    一旁坐着的厂长催促道。
    “选和上局一样的阵容,我先给你拿打野。”
    陆轩说着,还没等厂长反驳,他已经先一步锁下了蔚。
    “你确定嘛?”
    厂长被陆轩这一手直接惊呆了。
    不是说不能连续使用同样的阵容,而是一般这种情况,都是赢了比赛,手感火热的时候。
    如果输了,是要变换阵容,绝不会头铁再试一把的。
    而且这可是决赛,不是打排位。
    排位输了还能再赢回来。
    决赛输了,那就意味着今年的春季赛冠军就是别人的了啊。
    “放心,我都上场了,不可能输,你们一点儿自信都没有,打什么比赛?干脆进去大家一起泉水挂机,等着20投吧。”
    陆轩看向厂长,一本正经的说道。
    厂长他们以为陆轩是瞎选的,陆轩可不是乱选的。
    上把几人输了之后,状态一直非常低迷,已经从心理上开始溃败,状态垃圾的一笔。
    必须得马上重整旗鼓。
    而最好的办法,就是从哪里跌倒从哪里爬起来。
    如果使用上一把的阵容赢了,那么EDG众人的状态就会迅速回升,也更容易赢下接下来的比赛。
    毕竟现在才进行到第二局。
    陆轩这句话说出,也是点燃了厂长的血性:“行吧,大不了就是输,也不差这一把。”
    EDG其余人则是看向教练Nofe。
    “听陆轩的吧。”
    教练Nofe说道。
    就这样,EDG又锁下了瑞兹和维鲁斯。
    WE这边看到EDG的选人也懵了。
    “他们难道不服?打算再来一把?”
    教练红米看到EDG这个选人,不由说道。
    “那就再揍他们一把,让他们输的心服口服。”
    康帝说着已经把盲僧锁了。
    “行,那我们就也选和上把一样的阵容。”
    教练红米说道。
    他也乐意这样和EDG再打一局,同样的阵容,只是上单换了,红米不信,一个大树还能搅得起什么风浪来。
    而EDG的其他人,总不能回了趟休息室,就突然原地悟道了吧?
    “唉,这局比赛有点儿意思啊,双方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