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比赛直播间的弹幕也爆了。
    “爆!这就是King,说的好,RNG一堆什么臭鱼烂虾,给他机会都不中用啊。”
    “这选手这么发言容易招黑啊。”
    “现在估计黑子已经很多了,就提莫的那送法,Meiko粉丝和厂长粉丝早就已经开喷了。”
    “现在不止是EDG这边,皇杂也得把他喷烂,希望能顶住压力吧,别今天结束直接废了。”
    ……
    陆轩却不管这个那个的,又继续说道:“采访结束了嘛?可以撤了吗?我有点儿饿了。”
    “哈哈,这选手太搞了,是说RNG太下饭了嘛?都给打饿了。”
    “我觉得正常发言吧,打了这么久,我都看饿了。”
    “上一把提莫还不够下饭嘛?很难想象这种人也有粉丝。”
    ……
    弹幕随着陆轩的发言,再次争吵起来。
    余霜见状赶赶紧迅速结束了采访。
    陆轩和Meiko回到了EDG休息室。
    阿布和Nofe脸都黑了。
    陆轩的采访实在是过于炸裂了一些,他们两个都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
    “怎么了?”
    陆轩看向阿布。
    “没事儿,吃饭去吧,你有什么想吃的嘛?”
    阿布心里叹了口气。
    陆轩:“不知道,不过我不吃牛肉。”
    阿布无语,心道:“这小子是在点我啊!”
    这一点他倒是真的误会陆轩了,陆轩只是单纯的不想吃牛肉。
    EDG一行人离开,阿布请客吃饭。
    吃完饭陆轩直接回到了出租屋,躺在床上,发呆的看着房顶。
    阿布本来邀请陆轩回基地的,陆轩想了想还是拒绝了。
    因为他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他要看看现在手上到底有多少钱。
    既然敢和阿布签下300万的对赌协议,就算没有300万,也应该有30万吧?
    陆轩迅速登陆了手机银行,用手捂住了银行卡余额,心中开始默默祈祷。
    “多来几个零啊!”
    心中想着,陆轩开始刮奖。
    期待着前人栽树,后人乘凉。
    第一个数字是0
    第二个数字也是0
    接下来是·
    然后是6、9、3、4。
    就这?
    就这!
    陆轩懵逼了。
    银行卡里只有439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