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警告、警告:作者非淀粉、皇杂、僵尸、水鬼、60E,Blc,没有看过游戏直播,没有玩过英雄联盟,没有写过】
    “马头来了!马头蒸菜!”
    “哎呦我,马头牛逼!”
    “马头,马头,马头,马头,马头……”
    嘈杂的叫喊声不断响起,陆轩眼睛猛地睁开。
    “我这是在哪儿?好像听到了狗叫?”
    陆轩一脸疑惑的看向周围,正好对上了一脸惊异的厂长。
    “我去,7酱!”
    陆轩惊呆了,他做梦都没有想到,EDG的打野,外号厂长的7酱,竟然在他身边坐着。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就在陆轩疑惑不解时,大量的信息出现在他的脑海中。
    想起来了,都想起来了。
    他是撞大运穿越了!
    那天晚上,陆轩买好烧烤,倒满啤酒,满怀期待的打开了沙特杯T1与TES的比赛直播。
    本以为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大战,没想到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吃屎。
    两队完美的诠释了各自的队标。
    T1手拿鞭子,彻底把TES这个陀螺抽爽了。
    直接给LPL干成了底座赛区。
    陆轩气的直接关闭了直播,下楼买烟。
    没走楼梯,走的电梯。
    没想到还是出了意外。
    一辆红色大运飞驰而过,直接撞在了陆轩身上。
    给陆轩一下子撞回了LPL最有希望的一年。
    S7赛季。
    “也就是说,这里是英雄联盟S7春季赛半决赛的舞台。”
    “我目前身份是EDG替补上单,ID为King,也叫陆轩。”
    陆轩整理了一下脑海中的记忆,渐渐搞明白了眼前的情况。
    他穿越后的身份,是EDG的替补上单。
    而现在,正在进行春季赛半决赛对决。
    EDG对战RNG。
    赛制为BO5。
    谁先赢得三局胜利,谁就获胜。
    现在RNG已经2-1领先,拿下赛点。
    EDG如果再输一局,就会被淘汰。
    本来被淘汰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赛后分锅,明天太阳升起,大家就会把一切都忘了。
    EDG还是名宿战队,还是有大把粉丝,夏季赛再战就好。
    但是这时候,陆轩这具身体原来的主人却站了出来。
    可能是守护饮水机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