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一来的话,日军双线作战,必然顾此失彼。 要是国军的高层稍微有脑子的话,这个时候也应该在武汉,长沙一带发动反击,策应他们的进攻。 日军到时候三线作战,在整个长江沿岸的占领区内,都有可能遭遇到非常危险的失败。 只要一场大战的失败,对于日军来说,就是不可接受的。 “新四军,他们会继续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