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这突然的命令,让陈少安也有些意外,心想什么事情需要自己去南京呢?
    “去南京做什么?”
    陈少安不由得问道。
    古月明摇头道:
    “上头没说,总之你先抽调人员,至少五十人。
    宪兵队,特高课都要去,甚至连76号现在应该也得到命令了。”
    听到这些话,陈少安心中已经有了大概得猜测。
    八成是汪伪政府的和平大会,这场大会结束之后,汪伪政府也要正式成立。
    显然是南京那边的力量不太够,所以才从上海借调人员。
    毕竟这场大会,盯着的眼睛不是一双两双,不管是军统,中统,还是地下党,都会想尽办法去搞破坏。
    其中也不乏“黄沙”这个让所有人都头疼的家伙。
    “是,我现在就去挑选人手。”
    陈少安急忙说道。
    离开办公室之后,陈少安就找到周新武,让他抽调人员,准备去往南京城。
    “去南京?什么事情?”
    周新武有些意外地说道。
    陈少安淡然一笑道:
    “用脑子好好想想,你就知道了,总之尽快准备吧,要精锐,那些个乌合之众别弄进来。”
    “是。”
    周新武这么说着,心中还是带着疑惑,走到门口的时候,这才恍然大悟,想到了一些什么。
    “原来是这事儿啊·····看来要大干一场了····”
    他这样想着,嘴角带着几分笑意。
    76号特工组内,行动队,还有情报科的人,都被抽调出来一部分精锐,这次由丁先生,还有丘不让,以及沈明山三人领队,可以说是精锐尽出。
    不止如此,多尾美奈的宪兵队,平野瑶的特高课,甚至是岩井英一的别动队,也都开始抽调人员。
    算起来,只是这一次抽调出来的人员,就有四五百人。
    他们都会分批次进入到南京城之中,要做的事情也很简单,就是在和平大会正式开始之前,肃清整个南京城的抗日力量,保证即将到来的和平大会,可以顺利召开。
    谁都知道,这一次的和平大会,若是可以顺利结束的话,那么汪伪政府就会登堂入室,开始成为日军控制之下的傀儡政府,开始用尽一切手段,帮助日军侵略中国。
    夜幕降临后,陈少安来到老金报亭前面,购买一份报纸之后说道:
    “要去南京了,几个情报部门,全部都在抽调精兵强将,应该是为了即将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