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正所谓枪口抬高一寸。咱们到了前线,只呐喊不冲锋。实在不行,就送点军火当保护费!”
心腹在心里偷笑。去前线拼命?开什么国际玩笑。我刚在金陵娶了第八房姨太太,好日子才刚开始呢。打仗是鬼子的事,咱们只管捞钱。大不了把蝗军发给咱们的弹药偷偷卖给八路,两头吃回扣!
当贪婪战胜了底线,任何坚固的堡垒都会从内部开始腐烂。
李主任听完,紧皱的眉头瞬间舒展,忍不住拍案叫绝。
去是肯定要去的,不去现在就得死。
但怎么去就有讲究了。到了前线,老子就让手下朝天放枪。
八路军一冲锋,我们就直接举白旗。他们总不能把俘虏全毙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