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相对从关东军借兵,第11军好歹也跟了它们一段时间,实在战事不利还能退往第11军的驻防区。
    “把这里清理干净。”
    吉本贞一转过身,对着门口早已吓得面无人色的参谋们冷声喝道。
    “另外,立刻统计第一军现有的兵力,我要知道我们手里还有多少筹码。”
    虽然八路军目前的攻势暂缓,但他们随时可能南渡。
    而且周围的国府军也不会给它太多的时间准备。
    一名参谋抬头看了一眼同僚们后战战兢兢地开口汇报道:
    “司令官阁下,第36师团、第37师团、第41师团……均已确认玉碎......”
    “目前第一军……基本已经名存实亡,我们能调动的兵力已不足三万……其中还有部分是方面军和华中派遣军的溃兵。”
    吉本贞一闻言眉头狠狠地跳了一下。
    虽然来之前就已经有了心理准备,知道是个烂摊子,但听到这个数字还是忍不住想骂娘。
    堂堂一个军,居然被打得只剩下这么点人?
    这点兵力别说反攻太源,就算是守住现有的防线都够呛!
    “那八路军那边有什么动静?”
    吉本贞一强压下心中的怒火问道。
    愤毕竟怒解决不了问题,它现在需要的是方案。
    “报告司令官,八路军似乎正在进行休整和消化战果。”参谋连忙回答道。
    吉本贞一闻言眯起了眼睛,手指轻轻摩挲着下巴上的胡须。
    看来八路军的后勤也到了极限。
    毕竟消化那些地盘、安抚百姓,都需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这或许是个机会,但绝对不是反攻的机会。
    以第一军现在的状态冲上去就是送人头。
    它需要时间来重组部队,需要时间来修筑防线。
    “传我的命令,全军转入防御态势,依托黄河天险和现有城镇,构筑坚固工事。”
    “另外……”
    “派人去联系八路军......”
    纳尼?
    参谋以为自己听错了,下意识地问道:
    “司令官阁下,我们要向他们宣战吗?”
    宣战个屁!
    嫌死的不够快吗?
    要是参谋都像你这样,那第一军败得不冤。
    吉本贞一在心里骂骂咧咧后才开口说道:
    “我要跟他们做笔生意。”
    参谋闻言更加懵了,八路没来打我们都得烧高香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