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杰心里有些叹息的想到。
只不过哪有事事如意的,事到如今只能掩护燕同志在鬼子把这里包围前撤退了。
虽说他们也觉得这些鬼子的战斗力不是特别强,但蚁多还咬死象呢。
在场的雪豹特战队员,没有人会狂妄到觉得只靠他们这点人就能杀光所有来搜山的鬼子。
毕竟数千头鬼子又不是真的全傻站在那里让你炸,况且周围肯定还散布着没回来的鬼子。
毕竟这点时间哪够鬼子回援啊,下方战场粗略一看也不过两千多头鬼子罢了。
所以他们的作战目的从始至终都只是击杀鬼子的高级指挥官,让鬼子的指挥体系混乱从而逼迫它们退兵罢了。
只是他们也没想到,燕双鹰不但成功混进了鬼子的指挥部,还当着鬼子的面把它们的最高指挥官给嘎了。
这还得了?
按照鬼子的逻辑,下克上那是传统艺能,自己鬼杀自己鬼那叫天诛国贼。
但你要当着人家的面将它们的最高指挥官杀了,那就是啪啪打脸了。
这个场子不找回来还怎么混得下去。
此时的藤木大佐也挺纠结的。
心情就像是坐过山车一样忽上忽下。
好消息是长官死了。
坏消息也是长官死了。
这可咋搞?
看着眼前乱糟糟的情况,藤木大佐拼命想着甩锅的办法。
如果野副将军是被那个支那人杀死的,那么作为现场指挥官,它难辞其咎。
什么保护不力、指挥失误、坐视长官被杀……
这些罪名加起来足够它切腹自尽。
但如果……
野副将军是死于敌人的猛烈炮火呢?
如果是死于不可抗力的大规模袭击呢?
原本它还在担心,万一是由自己下令弄死长官军事法庭不会放过它。
可现在不一样了!
是支那人的炮火覆盖了指挥部!
是支那人炸死了野副将军!
而它,藤木大佐,是为了给将军报仇才含泪指挥反击的英勇指挥官!
这性质一下子从以下犯上变成了哀兵必胜。
这剧本,简直完美!
想到这里藤木大佐的眼神逐渐从惊恐转为阴冷。
虽然突然遭遇炮击也把它吓了个半死,甚至有那么一瞬间想过钻进耗子洞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