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法美苏都拖进那个血肉磨坊里光靠卖几辆坦克是不够的。
    坦克再好没油也是一堆废铁。
    祁同伟的脑海中迅速闪过几个地名。
    首先是北海油田。
    这个念头刚一冒出来就被他掐灭了。
    那里储量确实惊人,堪称巨无霸。
    但告诉德三毫无意义。
    且不说现在的开采技术能不能在深海作业,光是英国皇家海军那支庞大的舰队就足以让任何海上钻井平台变成活靶子。
    让德国人去北海采油,这不就相当于把北海油田送给了英国。
    到时候美术生估计要被打的哭鼻子。
    其次是利比亚的塞尔希和萨里尔油田。
    那里确实是个好地方,油层浅,储量大。
    而且隆美尔那个沙漠之狐马上就要去那边大展拳脚。
    如果让隆美尔在北非就地获得了充足的燃油补给……
    蒙哥马利估计得哭晕在厕所。
    但这也有个问题,北非的油运回欧洲得横穿地中海,英国人的地中海舰队可不是吃素的。
    而且祁同伟也不舍得把这个油田贱卖,只会做面的意呆利多好啊。
    真让他们知道有这么一个超级油田,万一他们突然爆发小宇宙把英国人打趴了,那二战的局势就太不可控了。
    再就是奥地利的齐斯特斯多夫油田。
    这个油田德国人其实已经开发了一部分,但他们不知道的是在更深的地层下还蕴藏着更大的惊喜。
    还有匈牙利的纳吉伦吉尔油田。
    这里地处大后方也相对安全,如果开发出来能极大地缓解东线战场的压力。
    但这些都不够震撼,不足以让眼前这个傲慢的日耳曼人乖乖掏出两百吨黄金。
    必须得是一个近在咫尺却又被他们忽略的地方。
    祁同伟的手指最终停在了荷兰与德国边境线附近的一个点上。
    准确来说位于荷兰东北部德伦特省与德国下萨克森州接壤的埃姆斯兰地区。
    这里有着西欧最大的陆上油田,斯库恩贝克油田。
    最主要距离鲁尔工业区近得令人发指。
    历史上德国人直到战争后期才在这个区域搞出点名堂,而且因为技术和勘探方向的偏差完全错过了地底下那条真正的黑龙。
    不过这里离英国同样不远,一旦德三开始竖井架大规模开采,RAF的轰炸机半小时就能飞过来。
    所以想要守住还得找我多买前卫2才行,嘿,我可真是个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