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规模的炮击甚至超过了帝国最精锐的炮兵联队。
“快!立刻找出八路的炮兵阵地!命令炮兵反击!”森田正一嘶吼着。
若不能压制住八路的炮火,太源绝对撑不下去。
只是他不知道,我军的炮兵阵地根本不是鬼子那老掉牙的九六式150毫米榴弹炮能够得着的。
然而不等鬼子的炮兵开始计算, 我军在一轮试射校准后,伪军的阵地就在短短一分钟内再次迎来了五轮炮弹的洗礼。
先前叫嚣着宁死不降的伪军彻底崩溃了。
“不打了!老子不打了!”
“跑啊!再不跑都得死在这!”
本就没什么战斗意志的伪军哭喊着四散奔逃。
然而等待他们的是后方督战队那黑洞洞的枪口。
“哒哒哒哒哒!”
鬼子本来也没把这些伪军当人看。
它们唯一的价值就是消耗八路军的弹药。
既然想逃跑那就去死吧。
随着督战的鬼子枪决了一批向后跑的二鬼子后,剩余的伪军又颤颤巍巍地躲回几乎已不存在的战壕中祈祷着炮击快点过去。
在他们的想法中,八路军那么穷这种炮击应该持续不了多久吧。
很多伪军到死都抱着这种可笑的念头。
因为旅长对祁同伟曾说过的一句话深表认同。
能用炮弹解决的,绝不用子弹。
于是接下来就彻底变成了垃圾时间。
我军的炮弹依旧维持着每分钟两发的节奏不紧不慢地落在伪军的阵地上。
此时的伪军早已被炸得哭爹喊娘精神崩溃。
有小股部队不信邪,想要冒死冲击我军阵地,可人还没跑出几步就被呼啸而来的107火箭弹炸回了姥姥家。
随着炮弹落点的不断推进,正门阵地上早已没有几个活物。
到处都是残缺不全的尸体和被泥土掩埋的伤员,空气中弥漫着浓烈的血腥与硝烟味。
然而这还不够。
就在鬼子和伪军认为八路军的炮弹差不多该消耗完时,空中传来了引擎的轰鸣声。
森田正一定睛一看,突然觉得还不如不看的好:
“八嘎!是八路的轰炸机”
城内的鬼子顿时大乱。
因为它们也听闻了八路军拥有燃烧弹。
“快!躲进掩体!”
“他们要投燃烧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