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欧尔比雅有些发懵,她盯着吉格手中的恶魔果实看了一会儿,突然一声不响的将那颗恶魔果实拿到了手里,随后又一口咬在了上面。
    随着果实的汁液在口腔中炸开,欧尔比雅的脸上浮现出一抹铁青色,她抬手擦了一下嘴角的紫色汁液,道,
    “这种味道......真是名不虚传!”
    吉格歪了下头,道,
    “其实你可以直接吞了,那样的话味道能减轻不少。”
    欧尔比雅笑了笑,道,
    “那你可太小看学者的求知欲了,我可不是你,这种机会一生也就一次,当然要好好体验一下了。”
    “有时候求知欲太强可不是什么好事。”
    欧尔比雅闻言沉默片刻,她轻叹一口气,道,
    “是啊,奥哈拉就是因此而灭亡的,还险些牵连到更多的人,我罪无可赦!"
    “能听到你说出这些话还真是不容易,如果当时你能早点有这份觉悟就好了。”
    欧尔比雅苦涩的笑了笑,她深吸一口气,抬起头直视着吉格双眼,道,
    “没有如果,我身上罪孽深重,要不是你的话,我根本就活不到现在,更别提还能看着罗宾长大了,所以我真的很感谢你。”
    吉格摆了摆手,淡淡的说道,
    “我不需要你的感谢,书编的怎么样了?”
    欧尔比雅面色一滞,一脸无奈的感叹道,
    “真是一个无情的男人。”
    说到这,欧尔比雅想了想,点点头道,
    “不过有时候还是很有人情味的。”
    吉格眉毛一挑,没好气的说道,
    “少废话,先让我看看你的成果。”
    欧尔比雅有模有样的给吉格行了一礼,大声说道,
    “知道了,吉格圣大人!”
    说完,她转身就去搬歪倒在旁边的梯子,吉格见状皱眉问道,
    “你在干什么?”
    欧尔比雅把梯子扶正,转身回应道,
    “我把编好的书放上面了,不踩梯子够不着啊。”
    “......我刚才给你的那颗恶魔果实是假的吗?”
    “噢对,差点忘了,还不知道这是什么果实呢。”
    “那你吃的这么果断?”
    “不是你给我的吗?你给的我可不敢不吃。”
    吉格表情无语的撇了撇嘴,道,
    “什么都吃只会害了你。”
    欧尔比雅皱了皱眉,道,
    “总觉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