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后悔!
    冯星伦是在无尽的懊恼之中醒来的。
    「那可是100万啊。」
    曾几何时,冯星伦是拥有100万的。
    可是现在呢?
    「全没有了…………」
    不仅仅只是白忙活了,而是倾家荡产了。
    想著这,冯星伦始终难以入睡。
    或者说,他失眠了。
    这种事情轮到谁谁都会失眠,毕竟,作为曾经的百万富翁,一夜被清零了。
    这样的代价为是有些太过惨重了。
    就这样在午夜醒来之后,冯星伦默默的抽著烟,他的那双眼睛中充满了对财富的渴望。
    懊恼!
    后悔!
    各种各样的情绪在心底弥漫著。
    后悔的是什么?
    后悔的当然是怎么就把钱存在了那些银行之中。
    哪怕是把那些钱藏起来……也不至于落到现在这种地步吧。
    「该死的国税局!」
    在心里咒骂著的时候,冯星伦起床来到了卫生间。
    他站在马桶上,打开了头顶的扣板:
    「还好,还剩下一些……」
    看著从卫生间扣板上拿下来的牛皮纸袋,冯星伦在暗自庆幸当初自己留了一笔钱的同时,
    心里也在那里盘算了起来。
    「接下来怎么办?」
    难道就靠这10万块钱过一辈子吗?
    显然,人是贪心的。
    当一个人拥有过一笔巨额财富之后,在财富消失时,他所想的是什么?
    当然是要翻本了。
    可是靠著这10万怎么去翻本呢?
    这天晚上冯星伦想了很多,抽著香烟的他甚至考虑过要不要移民到南洋其他国家。
    然后改个名字,再换上一本护照,再去一趟莫斯科,继续走私钻石。
    「肯定没机会了。」
    冯星伦下意识的摇了摇头,并不是因为去不了莫斯科,而是因为即便到了莫斯科,也没有任何意义。那些Kgb正在调查著钻石的来源,这种情况下,他到莫斯科去买钻石,不就是自投罗网吗?「那现在怎么办?」
    看著桌面上的10万块钱,冯星伦默默的抽著香烟。
    其实10万块钱已经是一笔巨款了,普通人不吃不喝差不多要穿上10年。
    有了这笔钱作为后盾,基本上一辈子都不需要为金钱而烦恼。
    但是人的贪念总是无穷的。
    「100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