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人被伊朗所绑架。」
    不得不说,这个问题对于白宫而言是极其致命的,毕竟,一边是辉煌的胜利,而另一边呢?
    是耻辱。
    同样也是愤怒。
    这种耻辱,对于美国人来说是他们从来不曾感受过的,因为,曾几何时,他们以为自己是世界上最牛掰的国家,但是现在呢?
    他们所面对的是什么?
    是前所未有的羞辱。
    50多名美国外交官作为人质被绑架——通过外交斡旋已经释放了十几人。
    所谓的美国的霸权,所谓的美国的尊严就这样被人按在地上狠狠地蹂躏著。
    他们感觉到愤怒。
    是因为白宫的软弱。
    白宫的软弱并不是从现在开始的。
    从西贡时刻,从美国仓皇的逃离西贡开始,我大漂亮国就一天比一天更怂。
    当然现在,没有什么美国人在那里讨论他们是如何在越战时期用各种花样整活反战的。
    普通的民众绝对不会去反思这一点,他们只会去说——你看现在就连伊朗人都骑在美国的头上拉屎了。
    而白宫呢?
    什么事情都没做。
    至于卡特那个家伙更是一个怂包。
    好吧!这就是民众的反应。
    他们把所有的怒火都投向了卡特,投向了白宫。
    而完全忽视了当年他们是如何反对战争的。
    就在德黑兰人质危机愈演愈烈,整个美国处于前所未有的羞辱与愤怒中的时候。
    从东南亚传来的消息,就像是一记响亮的耳光,狠狠地抽在了美国人的脸上。
    「这群虫豸掌握著白宫又怎么能搞好政治呢?」
    美国人是愤怒的,同样他们也是羡慕的,也是嫉妒的。
    因为只有自己软弱的时候,才会羡慕他人的强硬。
    只有自己失败的时候,才会去羡慕别人的成功。
    这是人性使然。
    但是,这样的羡慕同样也会带来愤怒。
    因为作为鲜明对比的是白宫的无能。
    「白宫不仅无能——对被绑架的人质无能为力。
    他们甚至都不知道如何发出无能的咆哮,从而让德黑兰投鼠忌器……」
    几乎是在听到电视机里新闻主持人说出这番话的瞬间
    卡特总统就直接有些恼火的用遥控器把电视关上了。
    虽然他能关得上电视,但是他能关得上舆论吗?
    他的前任,不,应该说是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