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这个银河扩张联盟,是宇宙里横冲直撞的帝国,是贪得无厌的掠食者。它们从来不管你的文明是否平衡,是否觉醒,是否善良。
它们只看你是否听话,是否愿意交出自己的命脉,心甘情愿沦为它们的附庸。
人类刚闯过了来自宇宙规则的终判,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就迎面撞上了来自星海霸权的,赤裸裸的掠夺与宣战。
人类刚刚闯过了归一文明的终判大考,用三个月的时间,为自己挣来了在银河中存续的资格。可他们没料到,点亮天枢这盏平衡之灯的同时,也在无边无际的黑暗星海里,点亮了另一盏更危险、更致命的灯——一盏引来了星际掠食者的烽火。
天枢从来都不只是一枚简单的宇宙平衡锚点。
在弱肉强食的银河法则里,它更是星际统辖权的象征,是足以撬动整片悬臂格局的终极底牌。谁持有它,谁就拥有了在银河中发声的资格,也同时,成了所有霸权势力眼中,必须吞下或毁掉的猎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