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即,他就把肖宁跟诺爸都小声地叫了过来。
肖宁也是因此发现了这棵银杏树的存在。
也就是说,这满地落的都是白果。
这的确是个好东西。
银杏的树叶和果子好像都能入药。
但肖宁有一点更清楚的是,白果有毒。
一天或者一个星期能吃几颗白果籽要把控的很严格。
更何况,如今地上掉的这些,都是去年结的果了。
即便没有全部烂掉,她也不敢吃。
这可是干果类的,万一长了黄曲霉素,不死翘翘了吗?
她怀疑这东西不能吃,可诺顿并不为所动。
毕竟家里还有试毒的'大队'呢。
他的蟑螂大军如今可扩充了不少。
现下,不正是需要它们检测的时候了吗?
食物珍贵。
更何况两人是实打实的野菜受益者。
诺爸对于这新发现的果子也极为好奇。
他刚刚用石头砸开一个看了。
壳子碎成三瓣,仁儿蹦到了一边。
经过一个冬天,在外面风吹雪盖。
里头的果仁虽说干的像粒小石子,可还好好的。
对于他们这种不方便储存食物的地鼠人来说。
绝对是个好东西。
如此一来,两人更是舍不得错过。
肖宁没有办法,她说也说不过。
便想着,万一蟑螂没事。
她就拿几个果子说出去问问库托市的人。
怎么也要把白果给定性住才行。
父子俩在宁宁的叮嘱下,一共就拿回去了10来颗。
他们倒也不急,一旦确定这玩意儿能吃。
诺爸保准第二天,就完全给她收拾回去。
父子俩因为这个收获兴致勃勃。
肖宁看了会,知道自己嘱咐几句也没用,随即选择了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