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野菜,薅啥柳树芽的?
    当即,他就把肖宁跟诺爸都小声地叫了过来。
    肖宁也是因此发现了这棵银杏树的存在。
    也就是说,这满地落的都是白果。
    这的确是个好东西。
    银杏的树叶和果子好像都能入药。
    但肖宁有一点更清楚的是,白果有毒。
    一天或者一个星期能吃几颗白果籽要把控的很严格。
    更何况,如今地上掉的这些,都是去年结的果了。
    即便没有全部烂掉,她也不敢吃。
    这可是干果类的,万一长了黄曲霉素,不死翘翘了吗?
    她怀疑这东西不能吃,可诺顿并不为所动。
    毕竟家里还有试毒的'大队'呢。
    他的蟑螂大军如今可扩充了不少。
    现下,不正是需要它们检测的时候了吗?
    食物珍贵。
    更何况两人是实打实的野菜受益者。
    诺爸对于这新发现的果子也极为好奇。
    他刚刚用石头砸开一个看了。
    壳子碎成三瓣,仁儿蹦到了一边。
    经过一个冬天,在外面风吹雪盖。
    里头的果仁虽说干的像粒小石子,可还好好的。
    对于他们这种不方便储存食物的地鼠人来说。
    绝对是个好东西。
    如此一来,两人更是舍不得错过。
    肖宁没有办法,她说也说不过。
    便想着,万一蟑螂没事。
    她就拿几个果子说出去问问库托市的人。
    怎么也要把白果给定性住才行。
    父子俩在宁宁的叮嘱下,一共就拿回去了10来颗。
    他们倒也不急,一旦确定这玩意儿能吃。
    诺爸保准第二天,就完全给她收拾回去。
    父子俩因为这个收获兴致勃勃。
    肖宁看了会,知道自己嘱咐几句也没用,随即选择了尊重......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