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在躺一分钟缓缓,这一缓差点睡过去。
吓的她慌忙起身,这可不是她自己的一顿午饭。
要是睡过头没打到饭,就要自己出去掏钱补上。
破大财的事,一下子就给她吓清醒了.......
她强打精神搓了一把头,决定先去洗了把脸清醒清醒。
打饭的流程倒没什么麻烦的,肖宁昨天跟着走了一遍,就是复刻的毫无难度。
只是一趟忙下来,肖宁的精神头也渐渐缓了过来。
忙活完后,她坐在宿舍的床上,将带回来的汤喝掉。
之后就把自己之前早就看好的那个多珠蚌给买了回来。
19块2毛钱就那么花了出去。
一个比她巴掌还要大的黑色贝壳,落在她的掌心,壳面粗糙带环状纹路,表面湿漉漉的,还带着水汽。
宁宁拿起旁边早就准备好的铁片刀,刀刃销了边后,对准蚌壳开合的缝隙慢慢插进去。
她按照商品简介里的描述,将贝壳破开。
这个的确要有些技巧,千防万防的,差点没削她脚上。
得亏了,还穿着鞋子。
好在结果喜人。
打开之后,蚌肉粉嫩半透,紧紧贴在蚌壳内壁上,两扇蚌壳的内侧都有三排珍珠。
一行有5个,全部开出来的话,就正好是30颗。
不愧是人工养殖的呀,数量真有保证。
透过薄薄的蚌肉,能看出里面粉色和紫色的珠子居多。
这些珠子的成色貌似都还算不错。
她这次真的是赚了!!!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
肖宁当即就准备往下薅珠子。
这还是她两辈子加起来,第一次开珍珠蚌呢。
可真的往外扒后,她才知道事情大条了。
..........这只蚌壳不知道怎么回事,上面的珠子大部分都跟壳子粘连在一起。
珍珠底部嵌在壳子上,指甲抠进去都很难拽动,根本就抠不下来。
两边她一共弄下来了11个,而且其中还有两个在外形上很不完美。
不是说异形珠,是直接就像烤焦了般勾勾渣渣根本就不能用。
合着自己花了19块2,就只得到了9个珍珠。
两块多一颗啊,成本价被大大提高。
这也跟商品描述的出珠概率并不相符。
肖宁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