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他心里就犯嘀咕:
    “这些野菜...........是不是有毒啊?
    你吃了就肚子疼发烧,我现在想起来,都感觉自己的胃有点隐隐作痛。”
    他说着还揉了揉,明显是心理作用在作祟。
    肖宁立马反应过来,连忙摇头否定道:
    “不是菜的问题,是我最近身体本来就不太舒服。
    肚子弱,扛不住野菜这种不好消化的东西。
    你们吃肯定没事,之前我也吃过好几次都好好的。”
    肖宁心里明白,这些菜早就被系统检测过,都是安全无毒的。
    诺爸和诺顿吃,绝对没问题。
    平白的粮食,可不能浪费了...........
    听到这话。
    说实话,父子俩不可否认的都松了口气。
    其实诺顿之前也存疑,毕竟自己和爸之前吃了那么多都没事。
    想来确实是宁宁身体的缘故。
    这么一想,他肚子的难受劲儿也好像减轻了很多。
    诺爸沉吟着,还是嘱咐道:
    “稳妥点好,以后吃之前,都先让蟑螂试一下。
    没问题了咱们再吃,别再出什么岔子。
    宁宁,就先吃其他的食物...........”
    肖宁心里一阵的暖意涌过,却有更多的迟疑。
    家里的存货其实不算多,自己这次感冒,面包消耗的应该也所剩无几了。
    野菜是最容易获取、存量也最多的食物,可她现在也不能吃。
    总不能一直消耗那些珍贵的物资吧............
    我爸看穿了他的心思,并没有多加劝解,只是让诺顿再去拿一袋面包过来。
    少年起身跑到储物格旁,掀开上面的树枝门。
    探头看了一眼,随即就回过头来。
    他是真的心疼,
    “面包就剩最后一包没拆的了,之前打开的那包,也只剩下了两片。”
    少年摸了摸后脑勺,语气带着点不舍,
    “小丫,这面包汤你喝了就退烧,跟药似的。
    我想留着万一以后再有人不舒服能用呢。
    要不,给你做鱼汤???”
    这在家,也是绝对的高级待遇了..............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