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能大意。
他们所在那条管道里,还是会传来其他地鼠人路过的声响。
偶尔,也还有过来捡柴火之类的.............
诺爸守在‘门缝’后,闭上眼睛,也开始养神。
大约过了三个点。
他们这边,就再也没有了声响。
诺爸这才起身,将俩孩子叫起来,收拾收拾,就准备出发了。
铁皮门被诺顿轻轻合上。
外面的苔藓被他重新整理好,确保从外面看不出任何痕迹。
管道里还是阴冷的湿气,和淡淡的腐烂味。
男人拿着铁片刀在最前面探路。
就算遇到地鼠人,他这个体型,也有些威慑力。
诺爸走得极慢,每一步都踩在结实的路面上。
他刻意避开那些容易发出声响的塑料袋和碎石。
一路上,都十分小心。
肖宁跟在中间,走的也是小心翼翼。
如今她没了系统的光,就很不适应。
走起路来畏手畏脚的不说,还跌跌撞撞,别别扭扭。
好在,她一直跟着诺爸的路线,倒也没弄出太大的动静。
诺顿则扛着一根磨的发亮的钢筋,美滋滋的跟在后面。
这根是昨晚上刚打磨完的。
保证不留半点痕迹。
有这么一件武器在手上,他感觉自己无敌了~~~
一路上,他们都还算顺利,没遇到其他人。
直到走到一条岔路口,他们远远看见几个‘光途卫’的人,在拖着尸体往外走。
三人的脚步立马顿住。
离得很远,他们就能看个影。
可火光摇曳里,肖宁听见那地上拖行的动静。
她还是听得头皮发麻。
根本就不敢抬头看。
只是尸臭味太重了,有死的早的,应该已经开始腐烂。
恶臭味飘来。
肖宁下意识地捂住鼻子。
心思却忽然一动。
捡尸...........也肯定会有些收获。
比如,没被搜走的塑料瓶、金属碎片。
甚至是衣服上的纽扣,说不定都能换点联邦币。
万一再翻出点钱,就不是什么难事了。
可随即一想,她又自己否决了这个不切实际的想法。
就拿他们上次杀的那三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