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惊吓的来的太过突然,肖宁心里咯噔一下。
    第一张鼠皮,早就被她偷偷拿来跟系统兑换成联邦币了。
    她硬着头皮打哈哈,
    “指不定被老鼠叼走了呢...........”
    这话说的,有些底气不足。
    诺爸和渣哥都是一愣。
    ..........老鼠叼鼠皮???
    怎么听着就那么玄幻呢???
    可这会儿,俩人也没有多问的意思。
    诺爸也只当是自己随手塞哪忘了,以后慢慢找就是。
    反正也不急。
    男人仔细的处理的鼠肉,内脏都掏出来。
    扔是不可能的。
    连老鼠肠子,诺爸都仔细的处理干净,煮粥的时候,不还是能添点肉味?
    一看没人注意,肖宁暗暗的松了口气。
    果然,她还是不太善于干亏心的事儿。
    她赶忙转移话题道:
    “爸,老鼠今晚就烤了吧。万一明天真的有人过来,就不好摆弄了。”
    诺爸点点头,手起刀落的,十分熟练。
    肖宁和诺顿也没闲着。
    两人先把新捡的柴火给收拾一下。
    粗枝和细枝分开。
    粗细合适的,就会被少年拿出来。
    等留着以后做木箭。
    两堆的柴火,分别码在火堆的两侧。
    也能去除一下它们带的潮气,燃烧时,就不会冒出那么多的烟了............
    一家人,忙活了半宿。
    倒是没一个真正闲下来的。
    整完柴火后,诺顿拿着那堆新捡出来的‘原材料’就去倒腾他的木箭了。
    一下一下,打磨的仔细。
    而肖宁则是用新捡来的瓶子做笼子。
    本来,她都想拿来做鱼笼的。
    可没人同意,诺爸和诺顿两人,都觉得做老鼠笼子更为稳妥。
    肖宁拗不过,只好妥协。
    起码现在看收获的话,的确如此。
    少数服从多数,她也不好硬坚持。
    索性就听了大家的意见,将四个瓶子,又全都做成了捕鼠笼。
    这样他们家就有了七个捕鼠笼。
    一人分俩,都绰绰有余~~~
    诺爸忙活完,就走到了‘门口’位置。
    他在洞口位置,铺了些苔藓坐下,这样能隔绝一点地上冒起的寒气。
    人就一直守在外面,仔细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