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三个捕鼠笼的框架都扎好,他又将之前的塑料瓶固定上去。
然后就转身找到那些剩下的苔藓,在外面找着缝,一点点的补。
这也是个‘精细活’,绝对不能留缝。
要是被饿疯的地鼠人或者检修队发现,他们这洞,就保不住了..........
而肖宁也没闲着,她将周围能划拉的‘资源’,全都倒腾了回来。
省的以后,还要冒险出去。
塑料袋一点点的撕成细条。
然后首尾相接,紧紧的缠在鱼笼两边的孔洞上。
肖宁本想着做个单线的。
可又害怕,万一抓着条大点的鱼,到时候单条线再出点什么问题给断掉了。
那才是真的得不偿失。
反正下水道里的塑料袋多得是,没必要省这个。
肖宁拿在手里拽了拽。
还好,坚韧程度,还算是达标。
现在这时候,明显是不适合再烘烤虫干了。
得亏之前就存了一些。
看诺爸的举动,肖宁就猜出了他接下来的打算。
这样的话,饵料可能就有些不太够用。
自己还想多扔几次鱼笼呢。
鱼,也不一定就非得吃烤熟了的。
她索性狠狠心,直接又诺顿养的蟑螂里‘偷’出了一半。
全部都踩死扔进小瓶
少年看见了也没说什么。
能剩下一半留着试毒就行。
现在,也不是心疼的时候。
等检修队的人走后,满隧道的蟑螂,多少抓不到???
现下更重要的,却是怎么活下去............
肖宁将两个鱼笼都给整好了。
她又特意的多接了两根‘绳’,自己还留了几个瓶在外头。
一会直接拿着刀做好,放进云储物里就行。
借着出去收集物资的机会,她把什么都弄好了。
肖宁回到家,她特意把几个还能用的小瓶,都划拉到了自己的包裹里。
虽然没办法阻止诺顿出发打水。
但她也可以多弄点,也能让渣哥少走一趟。
肖宁用自己睡觉的小被单,把鱼笼、还有几个完好的水瓶和饵料都装好。
就打包放在洞口处。
而诺顿也把打磨好的木箭别在腰上,跛着脚,拎起墙角的大水瓶和那个光口的饮料桶放在一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