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洞里的光影,渐渐暗了下去。
    映着三人沉默的身影。
    六毛钱的损失,对他们来说,可算不得少。
    肖宁看着诺顿皱成一团的苦瓜脸,心里也默默记下了这个教训。
    在下水道里,凡事靠自己才最踏实。
    任何时候,都不能指望别人的品格高尚。
    哪怕是正儿八经花钱的,也不是买脏水,就是买假药。
    只能被坑得死死的..........
    可吐槽归吐槽。
    他们还真的舍不得就让这水浪费掉。
    诺顿坐在火塘边,从石台后翻出一小把艾草和马齿笕。
    他将叶子上还沾着点没擦干净的湿泥冲掉,小心的摘去老根。
    扔进还盛着温水的铝盒里,
    “煮点野菜汤吧。”
    少年的声音也有点闷。
    可日子总要继续,
    “好歹还能填填肚子,总比干喝水强。”
    肖宁凑过去搭手,帮着把野菜撕成小段。
    眼角瞥见石台上放的半块南瓜,外皮都有点发皱了,是白天里省下来的宝贝。
    肖宁刚伸手碰。
    就被小哥制止了,他摇摇头,
    “这次就别放南瓜了,万一水的涩味染到南瓜上,浪费粮食。”
    肖宁点点头,这么一说,的确没啥放的必要。
    还不如烤一烤,待会三人分着吃。
    火苗被重新添旺。
    没多久,铝盒里的水很快又冒出了热气。
    这次,里面又混杂了些野菜的清苦,倒把之前那股含着水草的铁锈味给压下去不少。
    诺爸坐在一旁。
    看着两个孩子围着铝盒忙。
    腰侧的伤口还在隐隐作痛............
    之前去水黑帮那一趟。
    绕路躲人、又扛着伤走那么远,早把力气给耗光了。
    等野菜汤煮好,他喝了小半碗。
    没多说什么话,靠在石壁上,没一会儿就闭了眼,呼吸渐渐沉了下来。
    他实在太累了,连水的涩味也没力气再计较。
    诺顿和肖宁对视一眼。
    都放轻了动作。
    两人白天为了节省水源,他们在洞里断断续续的睡了好几觉。
    这会儿倒没什么困意。
    诺顿盯着柴火看了会儿,忽然就起身。
    他拿起墙角的木箭,指尖摩挲着箭杆上还没削平整的木纹。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