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到时候,还得用这个。”
    诺顿本来还想脱衣服的动作立马一顿。
    他转过头,坚定的道:
    “那我不用了,你.........你也少用点。”
    肖宁的嘴角一抽抽。
    没管他,直接嚼出汁水,就往他的头上抹去。
    能翻到的伤口,都给他处理一遍。
    真不差这点。
    要再倒下一个的话,她不确定,自己会不会就跟着崩了..............
    最后,她才呲牙咧嘴的给自己换上了药。
    疼的要死,却还得留着口气照顾诺爸。
    诺顿被'搓搓'了一顿,这会他也消停了,
    他就守在他爹的身旁。
    一会摸摸脑袋,一会喂口汤的。
    十三岁的少年,俨然有了副能担负的起家的模样。
    看一直都是低烧,始终没再升上去。
    少年不由狠狠的松了口气,
    “爸喝了汤,又敷了药,应该能好点。”
    肖宁点点头。
    端过剩下的野菜汤,自己喝了两口,又给诺顿递过去,
    “你也喝点,刚才跑了一路,也要补充一下。”
    这次诺顿没在推辞。
    出去这一趟,他也真的好累。
    最主要的,这就是家有余粮的底气~~~
    火塘里的火苗还在跳,映着一大两小的身影。
    虽然都带着伤,却透着股撑下去的韧劲。
    诺顿咧开嘴,呲了呲牙。
    心下只觉是从未有过的温暖。
    他甚至觉得。
    只要一家人都还整整齐齐,就总能熬过所有的难关去............
    晚上。
    肖宁和诺顿特意做了轮值。
    俩人都仔细的忙活着看护着诺爸,顺便干点自己的事儿。
    结果他竟然真的高烧了起来。
    之前做的冰袋,这下是真的用起来了。
    这样一来,诺顿还哪有什么心思睡觉???
    他先熬了前半场。
    又跟着肖宁熬了后半场。
    好在,最后便宜爹的温度终于是降了下来。
    肖宁赶忙给他补充了点水分。
    等诺爸的额头的温度终于是恢复到了正常。
    两人才支撑不住的沉沉睡去.............
    毕竟。
    也不过是俩孩子。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