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他伸手往里轻轻一挖,一枚鼓鼓的南瓜种子就被翻了出来。
    男孩的眉头皱紧。
    结果还没等他开口,肖宁就先跳脚了。
    她气急败坏的赶忙把种子给重新埋了回去。
    小丫头抬头看向诺顿,
    “哥,不要!动我种的菜!!!”
    这可是承载着希望的果实。
    只要摸索出一套切实可行的办法,那他们以后几乎就能解决一小半的食物问题。
    起码,俩人就再也不用害怕会被饿死了!
    所以,南瓜遭受了这样的‘迫害’。
    她非常的生气!!!
    诺顿沉默了会儿,还是实话实说到,
    “种不活的。”
    见肖宁还想反驳。
    他又补了句,
    “地鼠人里也有种的,只是这里根本就长不出来。”
    诺顿虽然没有亲眼见过,但他听爸爸讲过这样的‘乐子’。
    基本出不了苗。
    而且就算勉强冒了芽。小芽也是黄黄的,长得还扭扭捏捏,没两天就会死掉。
    诺顿补充道:
    “地下的水也不干净,用这个浇,就算长出来,吃了也会生病。”
    一旦吃出肠胃问题来。
    那可真是会要命的。
    少年自然不会同意豆芽菜的莽撞做法。
    肖宁的动作顿了顿。
    她手指捏着衣角,到底没敢说自己浇的是从地面小河里取的好水。
    诺顿肯定会觉得她浪费。
    毕竟在渣哥看来,那点水留着喝,比什么都重要。
    她只能把到了嘴边的话又咽了回去。
    脸上的笑意淡了点。
    蔫蔫地坐回火堆边,没再争辩..............
    诺顿看她没精神,也没多劝。
    这种事情,真的没必要尝试。
    他甚至想着,等一会儿趁着肖宁睡着,再把那些南瓜子给翻出来。
    怎么说,那都是可以进肚子的粮食。
    ...............可想到女孩盯着种子的热切眼神。
    最后,他还是安耐住了自己的想法。
    算了。
    就让她试一次。
    彻底死心后,就能回心转意了。
    男孩坐回到火堆边,加快了做火把的进度。
    肖宁的头面向着洞壁那边。
    她现在不想说话,也不想理人。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