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散漫、乖戾的一群人,在这种大事上的执行力却这么强。
就这群平时为一口吃的就能打个半死的主。
现在居然像被按了同一个开关,快得没影儿还能这么齐整?
大家都在拼命的奔跑,虽说依旧有人在耍小动作。
可顶多也就是推挤、拉扯之流。
和地下世界的黑暗相比,这简直是小儿科。
哪怕你的脸都憋成了猪肝色,却一个停下来,正儿八经打架的也没有~~
众人谁都不傻,外出的时间多宝贵。
敢在外头动武,那真是离死不远了。
而且地鼠人都被饿怕了。
很多时候,食物都比一口气来的重要,有什么血海深仇的,回到地下报不了?
更何况。
本来也就一个点的时间能在外头活动。
光赶路,一刻钟就没有了。
剩下的,实在是舍不得浪费一点。
而肖宁这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
之前地下世界,为什么要设置那么多的出入口。
除了明确众人的等级划分外。
最主要,还是节省他们在地面奔跑的时间。
哪怕用迂回的两小时,能换来10分钟的时间差就已是极好。
...........做那么多,也不过是想找一条最近的路。
而每一处出口井位的选择。
既避开了高强度的巡逻区,又跟附近的垃圾点紧密相连。
堪称是千挑万选。
所有人拼尽全力挣的,也不过是那夹缝里多挤出来的一分一秒。
都珍贵着呢~
大家早就形成了的共识。
谁敢在外头找事,那绝对是犯了天条。
不分任何缘由的,人人得而诛之!
突然的暴乱,不说打乱了鼠人们的行动节奏。
单那动静,万一要把巡逻队的人给吸引过来,可真是万死也难逃其咎啊!
所以,你哪怕再横,只要出了下水口。
是条龙,都得盘着~
所以,才缔造了现在的优秀秩序...........
奔流的人群里。
肖宁就被她哥拉着闷头往前冲。
前后都没人掉队。
她也就只能白着脸,一瘸一拐的咬牙跟着。
姑娘一路上不停的调整着自己的呼吸节奏。
以期,能适应的更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