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鼠人,匆匆而来又匆匆而去。
是一股真实可见的浪潮。
这行动能力和执行速度,都大大超出了肖宁的预料。
同时,也反映出了竞争的残酷。
此时,俩人便成了完全被抛弃的存在。
肖宁的感触还没有那么深,但诺顿却真的抑郁了。
他知道,今天的地面之行,八成要黄。
而自己可以做的那点努力,却完全抹平不了时间上带来的损失............
他们今天,很可能会颗粒无收。
而诺顿的担心,并非空穴来风。
相反,还很有必要。
因为外头的垃圾桶就那么大,就那几个。
很有可能,还不等他过去,就早已被别人给翻了个遍。
自己又还能找到什么吃的东西?
可哪怕只有一点的概率,他也不能放弃。
毕竟,今天这样的事儿,也算不得稀奇。
人总是得向前看的。
此刻,他反而能静下心来,又好好的调试了一下火把。
这才带上小豆芽,坚定的往附近一处下水道出口走去。
只是,这就让肖宁有些迷糊了。
一路上,她明明看见不少的管道附近都挤满了人。
既然诺顿着急,那他们为什么就不能就近找个出口排队呢?
可少年走的大步流星,连转头看一眼,都没有。
也是走近一处,她才看个明白。
合着是弱者待在一处,强者独霸一方。
地下城的生存规则,赤裸裸。
任何人,都三六九等的给你分个明白。
哪怕是一条出去的路线,踏上前,你都得先掂量一下自己的份量。
看看.............够不够格。
诺顿又拉着肖宁在黢黑的管道内约莫走了20分钟,才来到了他们要去的集合地点。
两人到时,前头已经挤满了人。
却全部都被阻挡在一处栅栏门外。
此时应该是接近了外面的出口,空气要明显冷一些。
倒春寒的威力依旧很大,管道内的水,格外冰脚。
好在大家虽都瑟缩着,但也不至于哈出口白气来。
而肖宁发现,这里明明已经是人挤人,却依旧极其安静。
只有极少数人在低声交谈。
氛围很是压抑......
她抬眼看去,就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