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妈便被重重的甩在了管壁之上,砰砰的几声后,她便没了意识。
而原身被她拘在怀里。
也说不得是幸,还是不幸。
她由此多了一层人肉护盾,也因此免遭了许多伤害。
可亲妈也拉着她,一直朝着水下沉沦。
她想要呼口气,都极其困难。
海量的垃圾后,是颜色黑褐的怒流,奔腾着,汹涌而至。
淤积在水中的泥沙被卷起,糊住了这张小小的口鼻。
她本能地想张嘴呼救,却被呛了满口。
之后,肖宁的记忆里便只剩下那种被极限缺氧折磨的痛苦了。
明明人还好好在那蹲着。
可她就觉着没有了氧气。
对于诺顿的呼喊,她充耳不闻。
拼命的护住脖子。
肖宁大口喘息,可那氧气却好像根本就进不了肺。
俩眼珠被憋的赤红。
神经紧绷到肢体根本就动不了了,最后,等全部的能量耗尽。
她只能僵着身体,满脸泪水的直接晕了过去。
小小身形,一屁股栽倒在污水中。
诺顿吓了一跳。
他不知道什么是创伤后应激障碍。
但这个症状,其实在地鼠人中并不少见。
特别是曾经被洪水卷走过的那波。
十人里面,起码有一半会出现这种情况。
不过是有轻有重罢了~~~
他将豆芽菜扶到一边。
抬手试了下她的鼻息。
还好,没死人。
其实,经历过PTSD后,极少会出现昏迷的状况。
但在地下城中,严重的创伤后应激障碍,一般都会以昏迷收场。
无他,就是饿的。
低血糖或低血压导致。
所以诺顿的第一反应,就是将面包细细的碾成渣,放在水瓶里‘化开’。
才一点点的给肖宁灌入口里。
没多久,半瓶子便灌了下去。
他看了看手中的液体,不舍的自己也跟着抿了一口。
那点面包,到底还是没能留住。
诺顿心疼不已。
瞅着那一口口的吞咽,喝得都好似老子的血...........
手里的塑料瓶子,被他抓的咯吱响。
可是最后,他还是把剩下的那些‘面包水’全都给小丫头喂了进去。
没有其他,就全当是那个南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