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性便让小不点在原地休息,而他则是精神抖擞又来回的溜达了两遍。
当然,结局注定是没有那么美的。
这次没了肖小姐的捧场。
他犁地都不会有收获。
等少年高涨的热情终于冷却了下来。
路过豆芽菜时,一把被其拉住。
扬着张小脸可怜巴巴,
“哥,我们煮点南瓜汤吧........”
‘快饿死了’的话,早就不想说。
肖宁之所以买食物,就是想赶快填饱一下肚子。
可惜,以她如今的资本,就只能买点生的。
但凡拿出来就能吃,她铁定得当场消耗一半。
只是很可惜。
她的童叟无欺交易系统并没那么人性。
不过看商品的数量,又那么多,好多页都翻不到头。
料想南瓜汤之类的熟食应该有。
但以系统的抠搜程度,人工费,材料费都得算进去。
她如今肯定是吃不起的............
自己做就更不可能了。
而今这原身的家当,不要说汤锅和干净的水源,她连个火折子都没有。
也就溜达一下,能捡点被冲进来的树枝。
可大多潮湿,她生火,都是个困难户。
一听说肖宁又吵着想吃饭。
诺顿否的不带半丝犹豫。
以前怎么没发现,这豆芽菜骄的很。
他们距离上一顿的饭点,还没过俩小时吧???
这么快,她又想吃。
真的是,想屁吃。
对于诺顿这个土生土长的地鼠人而言,哪怕是个成年人,一顿饭能吃上半个西红柿,还有奢侈的一口面包。
都已经是极好。
大多时候,大家都只是意思性的能垫下肚子。
一天吃两顿。
饿不死就行。
前两天,那时肖宁存了死志,一直就躺在原地便还算消停。
可自从她上次开了胃后,走哪都一直嚷嚷着饿,磨得诺顿耳朵都要起茧子了...........
男孩坚决的摇了摇头,他必须规划好食物分配。
哪怕是每晚出去,以他们现在的尴尬处境,连个好垃圾箱都分不到。
事实上,自从他爸消失后。
诺顿的生活也陷入了恶性循环。
没有了大人的庇护,捡垃圾时,他被驱逐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