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都小声嘶着气的少年脸上,难得有了丝笑意。
“运气不错。”
他将两个瓶子里的污水倒掉,小心的放在一边,待会离开,再一并带走。
四周的垃圾应该都是上次开闸放水冲过来的。
而这里离着聚居地还不算远,按理说,早就该被捡完了。
因为特意躲避的缘故,所以诺顿选的这处管道格外的小。
连他进去都得深躬着腰,能开荒走到这的成年人,大多都不太愿意进入。
而那帮子小地痞,则多半不会在如此远的距离活动。
他们打劫,也得有人不是?
所以两人的运气的确算是不错。
肖宁伸手拿起一个,进入交易界面。
550ML塑料水瓶一个,可兑换0.03联邦币,是否进行交易。
她一脸菜色,自然是选了‘否’。
俩瓶子都被诺顿给看见了,她肯定不能给他凭空变没。
况且,这物价..........真的是好家伙。
捡三个瓶子,才能换半拉个次品西红柿,还得倒欠人0.01联邦币。
捡垃圾的喜悦,瞬间便大打折扣。
不对,不对。
姑娘暗暗的摇了摇头。
自己的世界观还是没打开。
随着塑料瓶被冲过来的还有很多塑料袋呢,这一路上都没人捡。
她拿来卖的话,那绝对是个万利的买卖。
而且还没人抢,多好~~~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
她背对着自己的怨种哥,悄咪咪的捏起一个塑料袋的一角。
默念道:“系统,交易!”
结果回复她的,就只有一句。
【因其材质复杂、污染残留多,回收后杂质含量高,导致回收成本远超其价值,故塑料袋不能回收。 ??】
这话,无情至极。
该死的交易系统,果然是童叟无欺。
她刚刚撑起的天,就这么一片片的又碎了下来。
犹如雪花。
在萧瑟的北风里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