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田博的模样,都忍不住心里直抽搐。
    演,继续演!
    “好了,我目前也就先这样了吧!”
    “就过了,今晚开个23,国!”
    过麦。
    【20号玩家请发言!】
    20号平民牌玩家,凯撒战队凯克,无奈的叹了口气,就开口的说道:“诶,19号是个纯白牌,10号是个冻鹅牌,那么6号是个狼了吧,诶不是,替死平民牌真的没了吗?”
    “那还不如第一天就复活女巫牌呢!”
    “真是浪费了……”
    “还有说什么5和21开一个冻鹅一个纯白牌?”
    凯克冷笑的说道:“如果真是这样,为什么替死平民牌不用技能??”
    “别告诉我,替死平民牌怕死啊~哈哈哈哈!”
    “所以,什么5和21开一个冻鹅一个纯白牌的,根本就不可能!”
    凯克不相信这种情况。
    要不然,替死平民牌早就用技能了。
    还留着场上干啥?
    等着吃刀吗???
    当然不可能啦!
    可凯克以及众多玩家都不知道,替死平民牌玩家,还真的活着,就是还不知道要去捞谁。
    所以没有用技能。
    5号和21号,一个纯白牌,一个冻鹅牌,两个神牌,出局了!!
    再加上1号的魔镜少女牌……
    一晚上,倒牌三个神牌了啊!!!
    好人阵营怕是都要没得玩了。
    嗯……
    “今天的话,就走11号吧!”
    “我也没有别的什么想要说的,既然11号是个特殊阵营牌,那就走11号吧……”
    “还是说,19号要去开一眼?”
    “我不知道你,不过你不想开就不算了……”
    凯克摇了摇头,心中越发的感觉19号牌很奇怪,但是没办法,这是全场唯一的纯白牌。
    “我也没啥好聊的,10号是个冻鹅,我是个平民,23号是个什么,今晚就知道了,不过我有一个疑惑,昨晚5和21,是倒牌了什么呢?”
    这一点,让凯克很是疑惑。
    该不会,真的开一个纯白,一个冻鹅,然后现在场上的,特么的是两个狼在演吧???
    【22号玩家请发言!】
    22号觉醒伪狼牌玩家,南美战队欧阳殷悦,淡淡开口说道:“是嘛!替死平民牌大概率出局了,10号是个冻鹅,我是好人牌啊,5和21开一个替死平民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