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主管收起手机,低着头跟上。
幽灵最后看了一眼屏幕,关掉电脑,也跟了出去。
门关上。
房间里空了。
只有窗外的欢呼声,还在继续。
一浪高过一浪。
像在为这个房间里的失败者,送行。
与此同时。
发射场。
火箭着陆点外围。
人群已经彻底疯了。
当苏辰从指挥中心走出来,往火箭方向走的时候,不知道是谁先喊了一嗓子:
“苏辰!!!是苏辰!!!”
这一嗓子,像点燃了火药桶。
“苏辰!!!”
“苏总!!!”
“辰哥!!!”
“啊啊啊啊啊!!!”
人群瞬间炸开!
警戒线外的安保人员瞬间被冲得七零八落。
但没人拦。
因为拦不住。
几千号人,像潮水一样涌过来。
“苏辰!苏辰!苏辰!”
有人喊他的名字。
“牛逼!牛逼!牛逼!”
有人喊口号。
“信仰汽车!信仰汽车!信仰汽车!”
还有人干脆什么都不喊,就是啊啊啊地尖叫。
那个德国小哥,举着手机直播,一边跑一边喊:
“朋友们!!!苏辰出来了!!!活的苏辰!!!我要疯了!!!”
NASA卫衣的米国大叔,手机不知道掉哪了,干脆不找了,跟着人群往前挤,一边挤一边用蹩脚的中文喊:
“苏!苏!我爱你!”
旁边一个龙国大哥听到了,笑得眼泪都出来了:
“老外也追星啊!”
“追!追!他是神!”
苏辰被一群人簇拥着,一步一步往火箭方向走。
走得很慢。
因为根本走不快。
前面有人堵着,后面有人跟着,左右两边全是伸过来的手。
“苏总握个手!”
“苏总合个影!”
“苏总签个名!”
苏辰笑着,尽量满足。
但人太多了。
根本满足不过来。
好不容易走到火箭跟前,更疯狂的场面来了。
那些南天门事业部的工程师们,本来还在围着火箭又蹦又跳又哭又笑。
看到苏辰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