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辰之前就说要三个月干翻疯田在龙国的销量。 现在阿尔法已经半死不活,眼瞅着就要退出龙国市场。 这都是麒麟的功劳啊。 现在又出来一款蛟龙,还是越野车。 难不成… 谭明咽了口唾沫。 难不成蛟龙这是要瞄准霸盗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