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希回到办公室的时候,接到了罗文武的电话,罗文武向苏希汇报。
    苏希指示:“为了不影响东明的投资环境,我建议你们全程对外进行说明。这种事情,老百姓们津津乐道。也是给本地官员紧紧弦,不要觉得商人给你送钱,就不会拿你的把柄。”
    罗文武连忙说:“我马上和黄部长联系。”
    苏希点点头,挂了电话。
    当了区长,苏希就不能事必躬亲。这种事情,他拿大方向就行。
    作为政府一把手,苏希现在的工作重心是经济建设。
    虽然苏希对政绩考核唯GDP论有些微词,但不得不说21世纪初是经济腾飞的窗口期,这个时候把大项目全部上齐,哪怕负债,对将来也是有好处的。
    等过了这个窗口期,再过十年二十年,就未必能再将基建全面拉开。
    所以,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苏希不仅希望在沿海城市历练,他还想去内陆欠发达地区。
    沿海城市资源多、项目多,是发展的龙头,很容易就发展起来。
    但内陆欠发达地区,却需要眼界和魄力。
    很多地方因为官员的懒政无为,导致有很好的先天优势,最终白白错过,未来补票上车,花费的精力金钱呈几何倍数的增加。
    苏希和罗文武通完电话,又和曾海通话。曾海接任区委副书记已经板上钉钉,但目前的工作重心是抓东明区城市建设投资公司的编制问题。
    和曾海聊完,又翻看苏怡方送过来的材料。翻看一会儿,与苏怡方进行电话沟通。
    一直忙碌到深夜。
    苏希下班,于长光也才跟着下班。
    他陪苏希走回家属楼。在路上,于长光和苏希确认了第二天的行程:八点到九点处理案头文件工作,九点到十点,要会见六个前来汇报工作的领导。十点三十,去调研区财政局,陪同人员有常务副区长马学东、宣传部部长黄海鹏、于长光、发改局局长。11:50调研活动结束,回到区委大院吃工作餐,午餐时间有一个区委领导的碰头会,区委和区政府的领导们边吃饭边谈话,这几乎算得上是区委小常委会,很多事情在饭桌上就谈好了。
    下午先去凤凰街道的调研,然后去市里参加安全生产的会议,参加之后回到区里马上召开区里的安全生产会议,落实市委市政府精神。傍晚,去嘉州宾馆会见重要的港都嘉州籍企业家。
    这一天的行程密密麻麻,几乎是日常。
    确认完工作后,于长光又和苏希聊了联络员的事情。于长光很坦诚的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