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当时校长的儿子骑着电动车在校园里四处瞎晃。
    “什么都是一样的。监控都在那里摆着。你还有什么可狡辩的?”
    当时那是沈星第一次反击校长的儿子。
    不过,目前被这只小猫抓到了……
    “我现在要怎么做?”
    褚砚冰本来想往回跑,突然间他发现动不了了。
    “你们还真是卑鄙。”
    褚砚冰本以为自己就要交代在这里了。
    但最后那只猫居然放了他。
    随后,褚砚冰就被突如其来的诡吓了一下。
    然而,那个诡只是突然地突脸了一下,并没有进一步的行动。
    等褚砚冰等人回到宿舍之后,他们就打算看这个日记到底写了什么。
    褚砚冰他们原本想打开日记本,却发现怎么都打不开。
    “这是怎么回事?”
    这个时候,带回来的其中一个人开始问他。
    问题是这个情况谁都不知道吧……
    “那个,小兄弟,你们两个人是一个死屋里面的吗?”
    褚砚冰皱眉道
    “死屋?什么意思?”
    褚砚冰和褚稚卓疑惑地看着他们。
    “你们居然不知道?好像是有死屋的人才能进去梦灵门里吧?”
    “过了这么久,我都忘记做自我介绍了。”
    “我叫初一梦,我知道我的名字很像女生,可站在你们面前的是男孩子。”
    突然,褚砚冰打断了他的话。
    “这个是你姐姐的名字对吧。她在跟你打招呼。”
    褚砚冰一边指着自己的眼睛一边说着。
    “什么?”
    初范阳看着褚砚冰的眼睛。
    原来是阴阳眼,怪不得他能知道姐姐的事。
    “我叫初范阳。刚刚那个名字确实是我姐姐的。”
    褚砚冰点了点头。
    “她说,她让你活成你自己。”
    褚砚冰说的这句话突然就让初范阳的心刺痛了一下。
    “谢谢。”
    “我叫高桥,这是我第三次进入死门。”
    “我们这是第二次。”
    褚稚卓在旁边说道。
    “哦,对了,我叫褚稚卓,是褚砚冰的哥哥。”
    “咳咳,是弟弟。”
    褚稚卓忍不住笑了一下。
    “好好好,我是褚砚冰的弟弟。”
    高桥听到他们两个人的介绍才知道。
    “原来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