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国领土完整,愿意撤回所有兵马,离开高原省,永不进犯,这一次佛国特遣部队之所以擅闯高原省,是因为盘踞在高原省的一些土著势力频频犯边,让佛国子民饱受折磨,这是被迫还击,他们并不知道东北军已经攻入高原省,这是误会,双方仍然保持贸易关系;
    2、东北军释放所有战俘;
    3、双方就红岛问题展开谈判,如果东北军愿意出面解决安南那边的纷争问题,解决白兀骨的南方军溃兵作乱,日不落帝国愿意拿出红岛,进行公投,如果有超过51%的子民愿意回到东洲联邦国的怀抱,他们就会主动撤出红岛。
    ……
    “嘭”
    张响一巴掌拍在桌面上,“高树林在搞什么名堂,不会和谈,他签什么字?”
    “公投你大爷。”
    “立即给日不落人远东总督发电报,告诉他们,限他们在10天之内,将所有驻扎在红岛的部队,还有非法移民,全部撤走,否则我们东北海军将发起登陆作战,哪怕是将岛上打个稀巴烂,老子也不愿意西方列强在我东洲国的地盘上扎一个大钉子。”
    “是。”高炳言表情严肃,他觉得也是这个道理。
    都打过了,你日不落人打不过才来谈。
    我们是赢家,凭什么什么好处都没有?
    还公投,跟我们求你们一样。
    不好意思,现在你们在西方还没结束战争,而我们东北军随时可以抽调出几百万部队,就算是用人来搭桥,他们也能从海边游到对面的红岛。
    面对张响的强硬,日不落远东总督温特伯爵询问了本土的意见。
    日不落首相直接回电,让东北军不要一意孤行,东北军如果敢对红岛开炮,那他们就会将东北军定义为东约的成员,追究其早年和日耳曼帝国合作的事情。
    也就在这个时候,蛇国那边,竟然主动宣称,愿意动员50万士兵,支援东洲国收复领土。
    好家伙,这是被东北军彻底打服了?
    蛇国还真是几千年不改的一副奴才样啊。
    海军舰队都被全歼了,竟然还愿意给张响当狗腿子……
    日不落人当即宣布,解除和蛇国的同盟关系。
    并且邀请花旗人、法兰西人,联手对东北军施压。
    10月10日,张响发出第二封明码通电,郑重警告日不落人,如果不交出红岛对进犯高原省的行为做出赔偿,东北军将和他们血战到底。
    没办法。
    10月13日的时候,日不落本土回电,如果东北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