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6版《西行记》的导演时,“拾光之秋”工作室一种员工直接惊呆了。
    这是继李海成老师后,又来了一位大师啊!
    老实说,工作室不少员工都是90后,虽然看过《西行记》但大多不会去关注导演是谁。
    但在那个年代,能够当上导演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首先技术就绝对是顶尖的。
    就拿运镜一项来说,以前拍电影可没有数字拍摄技术,都是用的胶卷,同一个镜头多拍一次,烧的都是钱,因此为了节约成本,当时的导演都练就了过硬的技术。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