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已经不是什么恐怖袭击,这算是战争!
所以为了避免局势失控,用迫击炮和火箭筒比较稳妥。
就这,都有风险。
毕竟港岛对于武器装备管理的非常严格,华人警察大多数都不给配枪的。
电视电影里看到华人警察动不动就拿枪,那纯属扯淡。
除了资历老职务高的华人警察,剩下的大多数都别的是警棍。
所以人家才不怕港岛黑帮泛滥,一群拿着刀片子的华人有啥可怕的。
而向东打的这发火箭筒,只怕能让港岛上层紧张好几天。
所以向东不为杀人,这也算是一种态度。
一个从外地来的毛头小子,在这片土地上能有什么资格?
要是不打一打给自己抬抬身价,往后撒钱时会有无数的贪狼扑上来。
向东这边想着,便又觉得一发火箭筒不够。
看着天上淅淅沥沥又开始下小雨,向东又从空间拿出了一把火箭筒。
也就是向东没缴获到导弹,否则也不至于做事如此小心谨慎。
话说如今国内都没有导弹,有导弹的只有当今两个大国。
向东一边思索着大杀器的美梦,一边在树林的小雨里装填着两把火箭筒。
等火箭筒装填结束后,向东才找了一个大树爬了上去。
这玩意不比枪,自己得小心瞄准了打。
别给窜到旁边人家的别墅里,或者自己刚买的那栋事故别墅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