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上。
    如花美眷虽好,但命却只有一条。
    阿依见状弯起嘴角,扶着向东的竹椅站起了身子。
    “我给你带了点热水,你喝点暖暖身子。”
    向东看着阿依递过来的竹筒,犹豫着到底要不要接。
    “谢谢你,我不渴。”
    “哎呀!你这人怎么婆婆妈妈的,这事我都过去了,咱俩就当个朋友相处嘛!”
    阿依心里怦怦直跳,急忙把竹筒塞在向东手里。
    向东看着手里的竹筒,准备打开盖塞之后轻轻抿上一口。
    但向东把竹筒喝了个底朝天,都没喝到丁点热水。
    喝进嘴里的是凛冽甘甜的山泉水,还仅仅有只有一小口。
    嘿!这丫头有点淘气呦!
    随即耳边传来了阿依促狭的笑声,如同屋檐下叮叮当当的风铃声。
    向东知道这丫头在捉弄自己,但对此也不以为意。毕竟只是一口水而已,又不是其他的什么黑暗料理。
    阿依欢快的笑声,大半源于自己已经施蛊成功。
    于是她顾左右而言他的说道:“向哥哥!你回京城之后,能不能给我寄点好吃的?”
    “行啊!你想吃什么!”
    向东双手插在脑后,看着满天的繁星,顿时觉得眼前这一切如梦似幻,于是不假思索的就答应了阿依。
    “嗯…我想吃你今天给我的点心。”
    “行!”
    “我还想吃…想吃……”
    向东听着阿依支支吾吾说不出来,心里哑然失笑的同时又带着怜惜。
    这丫头常年待在山上寨里,连山外有什么好吃的都说不出来。
    于是向东放下双手,目光盯着篝火说道:“等冬天吧,夏天东西容易坏。到了冬天,哥哥给你寄上一麻袋好吃的。我想想啊……”
    阿依目光爱恋的看着向东,背着双手静静的期待着。
    “果脯蜜饯你吃不吃?”
    “吃呀!”
    “那再给你寄点糖果点心!”
    “好呀好呀!”
    “对了!我包里有些糖果,一会…明天你过来拿。”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