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的威望太高,强行管反而得不偿失,而且陈言也没做出格的事情,反而能拉动LPL的整体流量增涨。
    最后,双方也是默契的达成了平衡。
    “今天我看看是谁的比赛。”
    “有一场RNG,有一场EDG。”
    “那今天比赛有意思了。”
    陈言看着德杯赛程,突然来了精神。
    看比赛和打比赛是两个感觉,尤其是他这种圈内人,在上帝视角点评别人是最爽的。
    就像下象棋,往往是旁边看的那个人比下棋的还要来劲,现在陈言就是看别人下棋的那个。
    也许是因为今年人气再创新高,各家队伍也都没上替补,而是直接首发阵容打德杯。
    因此,今年德杯的精彩程度和血腥程度不是往年能比的。
    第一场先是RNG的比赛。
    “我说实话,RNG让AJ打上单真的有福了。”
    网友也都笑了。
    AJ菜?其实还真不能说菜,AJ在im打比赛的时候,创造过带队三连跳的好成绩。
    但问题是,AJ是那种用脑子打游戏的,天赋和操作都不算顶尖。
    以前,AJ在上单玩肉的版本,通过绕后TP创造过很多名场面。
    但现在不一样了,一是AJ岁数大了,状态下滑严重。
    二是,上单环境变了。
    Theshy的出现,让上路carry英雄变得多了起来,虽然IG没夺冠,Theshy对上路的影响没那么大,但很明显,上路对抗强度的增加对AJ这种用脑子玩游戏的选手是不利的。
    这一点,看Letme选择退役就可以知晓。
    Letme为什么退役?很简单,就是因为S9出了镀层机制。
    以前防御塔没镀层,选手打线强点弱点没关系,大不了我就缩塔呗,漏几个补刀,被磨点防御塔血量,也无关痛痒。
    但镀层的改动,彻底改变了生态环境。
    对方吃镀层会给赏金,也就是说,如果你一直龟,一直被对面摸镀层,那双方差距会无限变大。
    官方这种改动,就是鼓励线上做对抗,从而加快比赛节奏,让比赛更有冲突,观赏效果更强。
    Letme察觉到危险,所以选择退役。
    而AJ和Letme属于同一类型的选手,甚至不如Letme,可想而知,RNG今年的战斗力注定是不如去年的。
    “万一呢?万一AJ和RNG发生化学反应了呢?”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