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道:“IG这波时机抓的太好了。”
    “EDG有点大意,感觉EDG接下来要小心一点,IG这个阵容冲起来是真的猛。”
    记得已经认定EDG溃败,开始想接下来的局势。
    然而记得话音刚落,便看到Jinoo的维克托和陈言的剑魔从两侧奔向峡谷先锋位置。
    “什么?”
    “剑魔和维克托,两个人要干什么?”
    “队友都死光了,两个人还要上?二打五?”
    这一幕,给解说直接人看傻了。
    以少打多他们不是没见过,但很多都是拉扯的打的,现在EDG的下野三兄弟是实打实的阵亡,EDG相当于两个人冲对面五个人。
    “感觉上头了啊。”
    管泽元苦笑着说道:“又多送两个给IG。”
    “EDG现在需要稳定一下情绪了。”
    网友点头。
    以前如果管泽元说这种话,他们都是反着听的,毕竟有玄学加成。
    但这一次,网友出奇的认同管泽元的想法,因为他们也没看懂EDG中上这波在干嘛。
    “这波EDG二打五能赢,我直接吃好吧。”
    “不可能的,就是上头了。”
    “言神感觉没必要急啊,这冲上去就是白送……”
    “遇到一群初生队友,是你你不急?”
    “EDG这队伍就踏马离谱,有一说一,言神让EDG这群玩意达到了他们不该有的高度。”
    “我要是言神,直接把键盘扔队友脸上,太尼玛坑了。”
    网友纷纷为陈言打抱不平,因为从上帝视角看,确实是EDG正面打先锋给了机会。
    至于陈言的后续进场,他们也只当是被队友气的。
    甚至,阵亡在泉水里的EDG队员也是这么认为。
    “这局真给言哥坑的神志不清了。”
    看着落地的剑魔,阵亡的EDG几名队员都是默默叹了口气,即便是他们,对这波也不抱什么希望。
    陈言并不知道别人的想法,在他看来,这波是真的有机会。
    因为,剑魔在河道位置有说法,而且是有大说法。
    别的英雄做不到的事情,不代表剑魔做不到。
    “冲就完了。”
    陈言示意Jinoo别怕,Jinoo虽然感觉有点滑稽,但还是听指挥,把技能往IG人群里砸。
    上单维克托是冰拳流派,有小范围减速,加上维克托W技能的立场,搞的IG不厌其烦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