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EDG要王朝了。”
    “但IG和RNG太拉。”
    “天天遥遥领先,碰到外赛区就给人家尽孝。”
    “遥遥领先我只认国电,国电才是赛区希望。”
    小组赛结束,网友在外界疯狂热议。
    EDG的成绩并不出人预料,主要还是IG和RNG,这两支战队的战绩很难评。
    在赛区里面,大家都觉得RNG和IG是世界最顶尖的队伍,哪怕不如EDG,在外战的时候也不会弱太多,结果……
    “RNG还情有可原,对面毕竟是LCK战队。”
    “IG就搞笑了,能输给欧美捞比的。”
    “果然应了那句话,只有潮水褪去,才能发现谁在裸泳。”
    网友对IG的嘲讽铺天盖地,甚至IG粉丝也很失望。
    阿布叹道:“IG这波输给FNC我是真没想到。”
    “这支队伍就这样。”陈言笑着说道:“谁都能赢,也谁都能输。”
    IG的强度全靠IG选手的个人实力,这种打法有个最大缺陷,那就是非常吃选手当天的比赛状态。
    一旦选手状态不佳,那IG整体实力起码缩减一个等级。
    联赛也就罢了,臭鱼烂虾队伍多,能给IG调整机会。
    世界赛上,没几个软柿子队伍,IG状态一不好,立马就反应在成绩上。
    目前来看,IG状态其实不能说不好,只能说有波动,而且也有可能有水土不服的因素在……
    “但不管怎么样,出线了就是好事。”
    “我们也不能掉以轻心,RNG和IG也都是不弱的队伍,万一遇到还是要小心,最好在淘汰赛的时候,IG和RNG能淘汰强队,再被淘汰。”
    “……”
    听到阿布在这做梦,陈言也是无语的看了阿布一眼,想美事吧,还想让RNG和IG替EDG扫清障碍。
    “但话回来,RNG和IG都是小组第二出线的情况下,我们碰到同赛区队伍打内战的可能性非常大。”
    陈言提醒了一句。
    根据抽签规则,同组队伍抽到后会进行规避。
    也就是说,小组赛同一小组的队伍,在淘汰赛是不能在一个半区的。
    有这个规则限定的情况下,LPL的内战几率就比较高了。
    “那也没办法,谁让友军不给力呢。”
    “真打内战,还是我们赢面更大。”
    “而且,万一手气好,没抽到内战呢?”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